我11月6日晚在官网买了iPhone12proMax,同时还有充电头。充电头官网说大概11月25日发货,iPhone12proMax官网说12月01日左右发货,结果充电头11月8日就发货了,想问一下iPhone12proMax有没有可能早点发货?


双11晚上下单的 信一波知乎!!希望快点发货


到手~

起飞 大清早的好消息 一天的好心情

虽然是mini但是还是希望可以玄学一波


应该是按官网发货的时间吧,我买的也是12/1-8号发货,感觉要好久啊


12月2日,我假装自己发货了

12月1日,天气阴,我摸了一下来了半个月的手机壳,都一层土了

30号收到了iPhone 12,而13号下单的12pro max……还在处理订单

哈哈哈29号,没有动静,我像个神经病一样,一天看十几次,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望眼欲穿!

28号仍然丝毫没动

买了个12,今天凌晨下的订单,现在已经发货了,

27号仍然毫无动静

11月26日12点45发货了吗?没有。仔细研究了一下,现在发货的还是6号第一批的,啥时候才能轮到我们……

13号晚上官网预定,知乎玄学记录一下~


11月13日

玄学求蹭一波,希望早点发货!!等的都快烦死了,手机壳,钢化膜,Magsafe,数据线,充电器都到了,就差本体了!~~~~~~~~~~~

11月16日

即时更新:刚问了美承和五星的几个导购,打算再不发货就退单去实体店直接买了,打开官网最后查看一波,结果准备发货了,知乎玄学果然很神奇。

11月17日

即时更新:等了一夜一上午,结果还是准备发货,这个又很神奇了,发个快递都能等这么久,问了官网的专家,理论上什么都准备好了,只等快递来拿货就发出去了,问题是现在快递都这么忙的吗?

11月18日

即时更新:上午终于等到了更新了,现在提示已发货了,预计送达时间21日,算是提前了3天?一般上海顺丰到合肥都是次日达,明天如果顺利收到就是提前了5天。但是很奇怪只有单号没有物流信息,难道只是贴了物流单号,顺丰还没去揽件吗?

11月19日

即时更新:此贴完结,手机到货,最终提前了5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