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是可以试用的,因为天地慈家的产品实在是太温和了,成分也都有机天然,很适合敏感肌女孩和孕妇去购买。答主是个严重的干敏皮,在挑选护肤品上特别的严谨,最后还是决定购买天地慈家的产品。

特别推荐它家的修复滋养面霜,之前我的过敏症状就是被它家面霜治好的。刚开始用的时候其实没有很惊艳,就是感觉很温和很补水,后来用了一周多,我脸上的过敏症状好了很多,尤其是干燥瘙痒的感觉,后来我就一直在坚持使用,效果超级棒。

没想到我们国货也能这么好,它的成分都是纯天然的草本萃取,能深度滋养肌肤,所以做到这么好的体验也不奇怪了。

超级推荐敏感肌的人群去购买!


可以!!!但是切记干皮孕妈不要用,否则掉皮别找我!!!

天地慈护肤品我也是偶然才知道的,之前认识的孕妈说自己在用,纯植物草本,对敏感肌非常友好,而正好那段时间我脸蛋比较容易泛红,所以就去了解了下。

我查了美修显示全绿,没有孕妇慎用成分,总体来说相对安全,添加了银耳、黄连、三七、黑灵芝等草本植物提取物,基本都是稳定舒缓的成分,难怪对过敏的皮肤效果好。但是它添加了2-3个防腐剂成分,虽不至于刺激,但是介意的孕妈就要慎重了。

但是,重点来了~

我当时买了小样试用了,感觉很清爽也没有过敏,泛红的脸也有好转,但是对于我这种大干皮不太友好,补水虽然很好但是锁水真的很一般,到中午就会感觉脸蛋还是很干,根本满足不了我这个身为大干皮的孕妈,外好出门逛逛,就得带著张蜕皮的脸回来,就在还补水?亲身经验,干皮孕妈勿入。

对了,这款产品有淡淡的草药味,个人感觉还能接受,孕吐太严重的话慎入,整体打分我给4分。

作为俩孩子妈妈,对于孕期护肤这件事上我也是比较有发言权的,我也有自己的一套护肤标准,护肤要精简:补水保湿+维稳舒缓

孕前就是干皮的孕妈先不说,孕后妈妈大部分都会有皮肤干燥的感受,所以护肤就要以补水为基础,皮肤含水量不够,细纹、暗沉都是常客,更别说其他问题了,所以补水是首要的,我们护肤品中的补水成分就比较重要了~

玻尿酸(透明质酸钠)、氨基酸、荷荷巴油、辅酶Q10等成分,因为分子较小,都是比较容易进入皮肤深层的,补水效果也更不用说了。

而像甘油、丙二醇、丁二醇等就是比较常见的补水成分了,可以用足量来达到渗透的效果,补水的效果相对上面的成分就比较一般了。

再来看维稳舒缓方面,因为孕期受激素影响准妈妈们皮肤是非常敏感的,稍微不注意就会泛红甚至出现红血丝,严重真的会烂脸(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问就是烂脸过)。

所以孕期除了补水还要很注意稳定皮肤,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舒缓类的成分。

这些都是比较好的镇定舒缓的成分,像金盏花在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中就是主打成分,修护维稳功效一流,还有自然堂修护水中的积雪草成分,不仅有高效的舒缓能力,还能治疗粉刺,提高和修护肌肤屏障。

很多孕妈应该不淡定了,有高效成分的也不一定就是合适的。

没错,还是要看有没有孕妈禁忌成分或者其他致敏性的成分。先不说种草的,先给大家拔拔草。

必拔第一名,必须是它

没错,就是风评一直很好的科颜氏高保湿霜,它得保湿成分确实很良心,角鲨烷、维生素,还有多种植物提取物,保湿效果也很良心,像我这种大干皮秋冬基本都是靠著它续命的。

但是它对孕妇就不那么友好,添加了水杨酸,这是孕期不能接触的成分,严重的话会对宝宝有致畸风险,所以即便它保湿效果再好,孕期也是拒绝的。

拔草第二名,雪花秀人参焕颜面霜

雪花秀人参面霜是我在孕前一直在用的一款保湿+抗皱类面霜,添加包括角鲨烷、海藻糖、透明质酸钠等多达19种保湿成分,还有美白和抗衰的多种成分,算是一种全能型的面霜了。

但是!孕期是绝对不能用的,查了美修它有三种孕妇慎用成分,包括水杨酸、视黄醇叔丁基氢醌,对孕妇有极强的刺激性。

除了上面的两款,其实还是有很多孕妈慎用成分的护肤品,孕妈在选择的时候要慎重,可以参考美丽修行

--------------------------------

我在孕期也试过不少的孕妇护肤品,也种草过几款很不错的,特别是下面的这两款,在补水和敏感修护方面特别有效,关键是成分很安全,不吹~

嫩芙叶酸护肤套装

嫩芙是德国一个小众高端孕妇护肤品牌,有独家合作实验室——获得过诺贝尔奖的奥托哈恩引用科学实验室自主研发,所有的产品通过了欧盟GMPC认证、ISO9001认证、有机认证等多个国际安全认证,安全系数非常高。

她家产品主打的是荷兰进口叶酸成分,温和保湿,重点是没有任何味道,对孕吐的妈妈很友好。我有查过美修5星全绿,而且成分很良心,有上面提到的透明质酸钠、积雪草、维生素E等多达16种的高保湿分子,还有马齿苋、积雪草提取物以及甘草酸二钾等舒缓成分,我在孕期的撒哈拉脸蛋儿就是这样被拯救的。

一整套上脸后特别舒服,补水保湿度根本不用担心,看上面添加的保湿成分就知道了,能拯救一天8小时的干燥脸,而且水乳上脸不会油腻,如果觉得不够保湿可以重复多次拍(我一般两泵就够了)。晚上还能搭配面霜厚涂,早上起来你会有惊喜,整个脸蛋摸起来是真的嫩,就像刚敷过面膜一样,锁水一级棒,但是一点也不用担心会泛油~

珂润水乳套装

珂润家的护肤套装孕妈们应该都听过,是日本花王旗下一款专为敏感肌打造的护肤品,我是从它的洁面开始知道它的,真的温和不刺激,很适合敏感肌,当然孕妈是可以放心用的,已经查过美修,绿色安全。

她家的产品主要就是针对敏感肌的妹子打造的,包括洗面奶都是主打氨基酸表活剂,没有皂基类成分,贴近人体的ph值,对孕期的妈妈非常温和,而且油皮也能轻松用,不用担心清洁力不够。

水乳我入手的是3号滋润型的,它添加的补水成分不是很多,主要是角鲨烷和甘油,但是秋冬用刚刚好,早上用完基本能保湿到下午,就是有时候到下午会感觉脸蛋稍微有点泛油,油皮不太推荐,比较适合大干皮~

----------------------------------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儿了,孕妈们如果有什么问题在评论区见哦~


可以用!天地慈家的产品含有三十多种珍贵的中草药,在成份上做到了完完全全的温和低敏零添加,没有任何的刺激,针对敏感肌肤而研发,所以孕妇完全可以使用。

超级推荐它家的舒护安润水光柔肤水,它有舒缓肌肤和抗炎修复的能力,在皮肤敏感的时候用它最合适不过,而且在过敏期间,0添加的它上脸几乎没有任何感觉,坚持使用还能均匀提亮肤色。

同时它还极容易被皮肤所吸收,高浓度的植物萃取在补水的时候还能全方位的滋养肌肤,可谓是认认真真做护肤品的好品牌。

强烈推荐敏感肌人群去购买,天地慈,值得购买的好牌子。


天地慈TDICI护肤品孕妇可以用吗?有哪些值得种草和拔草的?

开门见山,首先来说说天地慈这个品牌吧,这个品牌是专门为敏感肌研发的品牌,主打低敏不刺激和舒缓镇定,所以产品里面选用的材料都是天然的中草药,常见的成分有黄连、石竹等,不仅敏感肌可以用,孕妇也是可以用的

其实天地慈是我的一位孕妈妈同事推荐给我的,因为孕期的激素变动,她的皮肤也变得比怀孕前敏感,后来她在皮肤科医生的推荐下,使用了天地慈的产品,发现肌肤不稳定的次数减少了,皮肤也在慢慢变得软嫩透亮。而她知道我是多年的敏感肌了,敏感问题总是反反复复,所以就推荐了这个品牌给我。

我一听是皮肤科医生推荐,连孕妈妈用著都那么稳,觉得自己的敏感肌有救了,就入手了天地慈家的产品,果然种草成功

我接下来就分享下我种草成功的3款产品吧。

1. 天地慈TDICI舒护安润柔肤水

这款水是我敏感肌时期一直都在用的爽肤水,它的主要功能是抗炎舒缓和深度补水,深度补水的感觉真的很明显。

尤其在冬季的时候,倒一点在化妆棉上擦一遍脸,水润感立马就能感受的到,清清凉凉,吸收的很快。

买的时候它送我了一支8ml的小样,出门外带还蛮方便的。

2. 天地慈TDICI舒护水光面膜

它家产品的抗炎效果真的是奇效,应该是中草药的原因,每次我的皮肤一出问题,搭配它家的其它产品和面膜,准没错。

面膜袋子里精华很多,有时候剩下一点我会抹在脖子上。我习惯晚上睡觉前敷一片,敷完皮肤很舒服,有助于睡眠。

面膜纸敷在脸上也舒服,即使是过敏时期敷它家面膜脸颊也不会刺痛,第二天立马就能缓和,秋冬这种易过敏的季节,囤上一些天地慈的面膜在家,准没错的。

3. 天地慈TDICI养肤棉花霜

味道和爽肤水的味道一样,也是淡淡的中药味,闻起来很舒心。一般我都把它当做舒缓镇定的面霜来用,当作补水面霜用也不错,补水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我觉得当作补水面霜用有点浪费。

这款面霜上脸几乎秒吸收,没有太多的负担,使用感也是很清爽的,补水效果也不错,没有传统面霜的那种厚重的油腻感,所以干皮油皮都适用。

最后我还是要提醒孕妈在护肤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护理是一方面,生活习惯也是一方面。

各位宝妈在孕期时对的护肤品挑选上,选择天地慈这样的纯天然无刺激的护肤品就可以了,平时可以化淡妆,但是口红还是换成孕妇可用的品牌比较好,因为口红容易吃进嘴里,对宝宝不好,这个小细节希望各位妈妈们注意一下。

护肤品和化妆品都是一样的,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提醒大家,在购买的过程中,一定要仔细对照成分,确定适合自己,再试用。也不是越贵的产品就越好,不适合自己还是浪费钱。

像是天地慈,就很值得大家去尝试,产品种类全,尤其适合敏感肌,我就是被这一点圈粉的,如果有什么对TDICI这个品牌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评论或者私信像我留言哦!


正值孕期,护肤品是全线天地慈的产品,看见这个问题立马来回答了。天地慈这个品牌还是我的敏感肌姐妹推荐给我的,这个品牌是专门为敏感肌做护肤品的品牌,安全低敏,天然无刺激,不添加任何色素和添加剂,尤其适合敏感肌和孕妇,所以她就立马安利给我了。

我用后还真的蛮喜欢的,它家的柔肤水、面霜和面膜,都是天地慈的明星产品。它家柔肤水用起来很特别,质地是透明的黄色质地,上脸超级清爽,而且属于秒吸收的那种,保湿力度极强,一整天都不会感到皮肤干燥。

孕期面部缺水真的蛮严重的,有过怀孕经历的妈妈们应该都有体验,皮肤的抵抗力也会下降很多,天地慈家的产品就有很强的舒缓抗敏功效。

除了柔肤水,面霜也很值得一提,面霜里面添加了黑灵芝、石竹、仙鹤草等30+中草药,可以快速缓解皮肤的不适感,还额外添加了银耳、麦冬,在睡前涂一层,睡后皮肤状态有水润又有光泽,孕期皮肤能有这样的状态真的很不容易。

它家的面膜我也买了很多盒,一周敷三次完全足够,配合它家一整套产品皮肤状态无比稳定,怪不得卖的这么好,接这个话题推荐给更多的妈妈们和敏感肌群众,我用我的亲身经验告诉你们,天地慈,是个值得购买的好牌子


宝妈来回答了!孕妇是可以用的,我自己在孕期用的一直都是天地慈家的产品。天地慈它家产品的成分都是名贵的中草药,成分简单安全,真正的做到了零添加,所以很放心的买了。

我最喜欢的是它家面膜,中药调理肌肤的能力特别好。孕妈应该都有同感,皮肤暗沉,容易泛红缺水,每次皮肤一有这种感觉我就会敷天地慈家的舒缓修护水光面膜,敷完之后皮肤水润,泛红瘙痒的症状也缓解了很多,皮肤舒服了很多。

很多大牌的护肤品在孕期是不能用的,所以很感谢天地慈这个牌子在我孕期的时候调理我的皮肤,在这里推荐给更多的宝妈!


二胎孕妈来回答了,可以用,而且强烈推荐怀孕的妈妈们去购买。在怀一胎的时候就很喜欢购买天地慈的产品来使用了。天地慈是一个针对敏感肌研发的品牌,成分都是名贵的中草药成分,真正的零添加,所以孕妇完全可以用。

它家的爽肤水是我最喜欢的产品,因为它具有深层补水、即刻舒缓的功效,这些功效对于孕期的妈妈来讲真的很重要,孕期的妈妈最怕皮肤缺水了,即使在脸部干燥的时候用,上脸没有刺痛感,植物微波萃取出来的成分,吸收的也快,使用感极好。

这个0添加、0酒精、0色素的产品,孕妇和敏感肌用起来都是很安全的,推荐给其他准妈妈们!


谢邀呀~行业相关,来答一题。正好最近有关注到这个品牌,自己也买了它家的一些产品。

负责任的说,天地慈TDICI护肤品孕妇绝对是可以放心用的,它家产品都是主打珍贵植萃成分的,没有色素、有害防腐剂等各种致敏致痘物质的添加。

相比于盛名在外的美国、法国、日本护肤品牌,天地慈TDICI更像是一款种子型选手,正在飞速崛起中。它家护肤品以成分安全温和著称,成分党也无可挑剔,基本上都是敏感肌适用的,崇尚天然护肤,比欧洲药妆更适合亚洲,尤其中国女性的肌肤。

属于用过之后,你一定会爱上的那种护肤品。赌一块钱啦,在不久的将来天地慈TDICI一定会大爆,会成为我们的国宝级护肤品牌!

至于楼主问的:有哪些值得种草和拔草的?

天地慈TDICI的每一款产品都做得特别用心,产品线也丰富,基本上不会出现踩雷的情况。所以,在我看来,没有拔草一说。你只需要根据自己的护肤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或者那几款就可以。

前面说了,我买了它家的不少产品,像TDICI天地慈面膜、舒护水光系列的乳液和精华。使用感都不错的,挑一个来具体讲讲。

比如说TDICI天地慈舒护水光安润乳

这款乳液算是它家的明星产品吧,我在小红书上看到过不少好评。里面有多种珍贵植物精华萃取,对干敏肌来说很友好。里面的创新本草组方能长达48小时有效抗菌抗过敏,舒缓效果很不错的。

上脸的质地很轻盈,没有油腻的感觉。让肌肤清爽保湿的同时,还可以修复受损细胞,强韧肌肤屏障。

我皮肤过敏的时候用它,第二天起来脸润滑有弹性,状态也稳定了很多。

特别要提的一点是它采用的3重核心萃取科技是行业领先,和传统萃取方法相比,可以使乳液含有更好的活性物质,萃取物杂质减少,有效成分高度富集。

更快吸收、更滋润、更强修护力、更轻薄。不管你是在干燥的大北方,还是没暖气的南方,什么起皮、干痒、易敏统统不在话下。

护肤行业多年,我发现能养好自己皮肤的消费者,多是理性、成熟的。能清晰地表达自己的需求、有研究对比的能力、不会买不需要的东西、有自己消费的主张,诸如此类。

会用贵妇品牌,但不会盲目追求贵妇品牌。相比于CPB、the Ginza、POLA、SK-II、海蓝之谜这些说起名称,都觉得钱在哗啦啦地流淌著的品牌,它们里面的成分是不错,但如果你是敏感肌(存在屏障受损问题)和孕妇(对成分绿色安全有著高要求),贵妇品牌里的某些产品就不适合你用。

TDICI天地慈的产品看似普普通通,但修复效果惊人,你用过就会知道。天然养肤,能让肤质从根本上慢慢变好,护肤做到这个样子才算是真正的皮肤保养啊。在我看来,TDICI天地慈真的算得上是国货良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