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一个贫穷到2.5块的烟都抽不起的精神小伙,想了解了解一下有钱人的快乐,这样我晚上做梦的时候说不定能体验一把


宝,你知道了你就会快乐吗


钱本身就是快乐。所以你说有多快乐取决于你有多少钱。千万的快乐比不上亿万,亿万比不上百亿千亿。


泻药

我不是有钱人,我不知道。

但是至少很多时候都是快乐的吧,也不绝对


谢谢邀请,我想说有钱了真的很快乐,因为以前真的我很穷,想干什么都不得不因为缺钱而畏手畏脚,不得不精打细算过日子,那种憋屈的感觉真的让人很不愉快。但是自从嫁给了我老公,他给我给足了零花钱,经常带我去旅行,让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幸福,为他付出所有都愿意。那种有钱花的幸福感觉,让我觉得只活一天都值得。所以女孩子们一定要嫁给愿意给自己花钱的男人。


反正对我来说有钱的快乐就是挣了钱开车回去给我爸看看,我有出息了不是他眼里的那个几年前的哈皮败家子了,叫他爸爸不是为了他的钱了,然后雇个保姆每天不用洗碗做饭打扫卫生,每天醒来都能面对大海,随时都能有想走就走的旅行。不必为了房租发愁。想养什么狗狗就养,不必为了它吃的太多或者必须养的太精细精打细算。我现在很想养狗狗,但是由于现在一个人在外面一事无成,养不起。反正我这几年是体会不到有钱的快乐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