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女,二本学历,身高不高,体重不轻,小康家庭。最近不止一个人描述我「普通」,喜欢的男生说我「普通」,认识的一个小学妹看到照片墙说我是「最普通的那一个」,从没有正确认识我自己,听到这些话扎心的难受,难受,真想躲一个角落让谁都不认识。怎么办?不想平庸下去,不想被人看扁,求助


在这个世界,

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

大多数人都只能找到普通工作,

大多数人都只能找到普通爱人。

想要不普通,

当然需要做不普通的事情,

当然需要付出不普通的努力。


我也认为我很平凡,感觉自己什么优势都没有,但身边总会有一些鼓励你的人。让你能够相信自己没有那么一无是处,总会有别人需要你的时候,相信自己努力提高自己,会有用的。


认准一些东西,然后和自己死磕吧


按自己的目标前行,等待你自己不觉得自己普通,平凡的一天


你好 感谢邀请 别太注意别人的看法 只要心中有自己 你希望有别样的闪光点 我们活著不是为了取悦别人的 如果你总是一味的想要变成别人喜欢的样子 那会很容易迷失自我 最后不平凡的你也会变得很平凡

平凡 普通 其实还要看你的理解吧 如果你觉得万众瞩目就是不平凡 那可能你要也次挣扎一辈子了 因为毕竟那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做到的 如果你单纯的觉得长相平凡就是平凡 那可能很多人都跟你一样 但也许他们并不觉得自己平凡 因为他们有自己的追求和想法 有自己的坚持 他们有自己开心的生活方式 能走自己的路 这就已经很伟大了


平凡有何不可 平庸敬而远之


无需告别!认清自己就是一个平凡普通的人,并且接受这样的自己。


谢邀,其实这个问题,主要看你,你想怎么活。

首先先讲喜欢的男生,说你普通,老实说一个喜欢的人说自己不好,论谁都不好受,那你就坐下来静静地想想,你想要什么,要得到他的认可,还是得到他的喜欢,但有句话说前头,你努力了不平凡了不普通了,不代表他一定会喜欢你。认可还是比较容易的,去做不平凡,培养自己,去活得精致一点,培养兴趣爱好,气质普通,就去培养气质,长相普通,就去学习打扮等等,先定一个个小目标,再逐一完成。让他喜欢嘛,这个真的不好说,你可以朝著他喜欢的方向发展。过程可能会很痛苦,但如果这是你要的,你觉得有必要那你就去做,但你要问问自己,这是不是你想要的,如果脑子出现,这不是我,我不喜欢这样的,我建议还是趁早收手,也许等到你优秀了,可能还会有更好的人出现。不要气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你也一样,我们没办法做到让每一个人喜欢,每一个人都能发现你的闪光点,你要做的是平常心。你那个小学妹情商有点低啊,怎么可以这么说人呢,她说照片应该是说外在普通,那你就去学梳妆打扮,身材不好就去健身,跑步等等,学会搭配衣服,衣服配的好也很提气质的,记住化妆不要浓妆艳抹,三分长相,七分打扮,这个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加油小姑娘,愿你活得精彩。


苔花如米小,也学杏花开,承认自己的普通,这是心态的不普通,扬长避短,这是形态的不普通,如果没有长处那培养发现个自己的长处,做精


终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人 你在他眼里是很耀眼的那个人。

你父母会一直以你为傲 从不觉得你普通 因为你是这世界赠与他们最好的礼物 天下独一份 最好的礼物。

外表普通? 每个人性格不同 所以穿衣 举止 行为也会不同 按照自己的道路走 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思想普通? 学习 相对于下一秒现在永远是早的 多读书 终究不会有错的。

想到什么写什么 有点乱。见谅


根据题主你说的普通,按照你的理解,应该就是你在别人眼里别人觉得你普通,但是题主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你在哪些人眼里别人觉得你不普通。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最好先琢磨一下你是怎么样的人,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估计题主你想说的是你想别人多点关注你吧。我觉得多发挥自己的优点,多点联系表达自我会比较有用

既然知道自己不足的方面在哪,那就努力去改进啊。既然想要出类拔萃,那就去做出异于常人的努力啊。具体方法自己去摸索,或者去看此话题下其他高赞干货,个人觉得你应该从思想上去改变。


试著做一些改变吧,从事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之前没做过的事情,你会发现一个不普通的自己。普通与不普通只是在自己的想法啦。人都是普通的,只是因为有的人比较重要,有的人没那么重要罢了。在不喜欢你的人眼里 你永远是普通的,对于喜欢的人 她会发光啊

……每个人都很普通啊,性格使然,我的性格就是比较叛逆的不怎么合群的人……我其实挺羡慕乖一点的女孩子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