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苹果官方的描述里面,可以通过将usb-c的线连接键盘给ipad pro充电,可是ipad pro的usb-c的口却并没有连接,那这个充电是怎么实现的呢?新加入了无线充电吗?


这是因为iPad Pro背面有智能接点,键盘是通过接点来与iPad进行通信的,所以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给iPad Pro充电。


Pro背后有三个金属触点,可以和第一方键盘通信并供电(比如smart keyboard),magic keyboard也就是通过这三个触电给Pro供电


在妙控键盘最下边的链接轴的位置有一个type-C介面,可以通过这个介面于充电。此时,iPad上的type-C介面就可以用来连接别的设备(比如硬碟,相机,SD卡等)。


从17款pro开始后壳就增加了三个金属点 通过那三个点来实现充电的以前只是用来连接键盘的 今年的妙控键盘新增了充电功能


比较好奇通过背部触点,充电功率能够达到最高的32W不


如果有一款又能磁吸,又可以支持触点充电的底座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