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旅游,不做团签,单独办理的话拒签率高吗??

我和我老公,三十四岁,有房产,两人名下各有公司,100%法人,有社保,只去过一个东南亚国家,流水我这边还可以,流水账多,余额不多,我老公的流水比较少,平时都用支付宝微信。目前有移民纽西兰的计划,所以想尽量做到万无一失。

请问这种情况拒签率会高吗?该如何递交材料?听说澳大利亚很容易拒签,万一拒签对纽西兰签证有无影响?是一起递交好?还是分开递交呢?


1.如果是夫妻,不建议分开递交,而且是同一网上统一账户递交比较真实,而且得互为通行人,信息要填写得正确,否则的话,VO会怀疑故意想隐瞒什么,反而不利。

2.即使分开递交,你们间的结婚证明也能表明你们的关系。为什么要故意避让这些呢?

3.澳洲容易拒签与否,还是在于申请人的综合的束缚力的状态,——包括但不限于工作,工资流水,财力,房产,出入境历史等综合的评估。

4.澳洲的拒签对纽西兰的影响:因为你在递交纽西兰的签证时,在相关的表格上会要求你出示以往拒签史的记载,以及说明拒签的原因等。在隐瞒和如实填写的问题上,只要不是虚假材料,不建议隐瞒。澳洲拒签也不见得纽西兰一定会拒签,这都是要根据具体的案例情况的。

5.每个签证的类别要求得不一样。比如,你如果申请纽西兰的「创新移民」,这个类别的要求和想申请纽西兰的访客签证的要求根本就不是一回事。(此外纽西兰的创新移民目前的获批率比较低,大多败在生意的计划不能如实开展并符合要求,因为纽西兰的市场实在是太小了)

6.如果想申请访客签证,还是在赴目的地的计划细节上做好,同时展示出真正的意图给签证官。比如,工资,存款,社保等。


1.拒签率

签证审理是根据申请人的整体情况,包括您的家庭、工作、收入、资金状况等来综合判断旅游到期后是否会按时回国。仅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无法判断拒签率高低。如果公司有一定规模且运营状态良好的话,工作收入和资金状况应该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再补充一些其他方面的材料即可。

2.递交材料

除基础材料外您还需要准备:

1)能够呈现公司经营状况的材料,如公司主营业务,对公账户的流水等;

2)详细且合理的旅行计划;

3)旅行时拍的照片。

以上都是在了解您的真实旅行意图后的一些建议,包括基础材料都要保证真实有效,尽量突出以旅游为目的,表现出您是真实的旅行者。签证下发成功入境后您可以在境内进行实地考察,但是在申请签证时要避免表露计划移民这样的想法以降低旅游签证拒签的风险。

3.拒签影响

没有影响,两国签证都是独立审理,拒签记录如实填写即可。

4.如何递交

澳新两国签证可以同时递交也可分别递交,不影响签证结果。对于您的情况建议您和先生一起递交申请,并互相作为同行人,这样比较稳妥合理。夫妻申请纽西兰旅游签是包含在一个申请中的,分开递交需要多付一个人的签证费。


一起递交,财务良好的情况下,提供完整的旅行计划,澳新都完全没有问题


两个国家的旅游签证系统是分开的,澳洲拒签也并不影响纽西兰的签证,最主要看你拒签的原因是什么。工资流水稳定,提供担保金等资产情况,合理的旅游计划,获签问题不大。当然前提是材料准备完善


给「未婚、女性」申请者参考吧,也希望大家能少走弯路。

说一下我的情况,未婚、90后、女性、收入还可以、无固定资产、未提交父母的资产证明,其他所有要求准备的资料都有提交。

我和男友打算2020.5.20这天领证,这次去纽西兰要婚前旅行两周,他也计划在那里求婚,因此我们各自喊了身边的朋友一起去见证我们的求婚仪式。

我们四个人各自单独找飞猪中青旅申请签证,他同学是男性,和他一样2周内拿到了签证。我和我的好朋友超过20天都没有结果,期间我们各自都请中青旅催签了一次。

第21天,她收到了拒签信,被告知无法申诉,理由是:不能提供足够证据证明工作稳定性以及旅行目的。总之是不会说因为你是未婚女性的。

因为我和她的年龄、工作、收入、存款资产以及历史签证都基本一致,甚至,我的收入和存款要比她差一点,所以我马上写了一份英文邮件,说明我们旅行的目的,并附了男友和他同学的护照、签证信、我朋友的护照、我和我男友合影、我和我男友订机票的截图信息、纽西兰酒店订单信息以及我所在的公司信息。当天下午1点请中青旅把我的邮件转发给了签证中心,第二天早上10点多,我拿到了签证。

整个流程,我想说的点有:

1、大家找中介申请,目的应该是省事、免得自己亲自注册账号以及在线填写。如果你的目的是希望中介可以给你什么建议,或者帮助,基本上是不可能。他们可以帮你初步审核材料是否符合要求已经很棒了。

2、单身+女性+名下没有不动产的,请一定要说明同行人和目的,可以写一封信,中介是不会提醒你的,甚至会跟你说不用填写「同行人」~

(需要说明一下:因为本次我们预定了所有机票酒店,退票导致的各种损失很大,所以中介给我朋友全额退了签证费。)

3、正常情况下,如果你的资料没有问题,应该是2周出签证的,如果超过2周没有结果,那说明签证中心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拒签你。此时如果你询问中介,中介会让你把机票给他们,他们统一给你催签,其实他们这个催签根本没用。

但凡你英文好点,自己写一个详实的邮件补充一下自己的旅行目的要比你完全交给中介好很多。

最后,我总结一下,中介只是个跑腿的,他们无法给你提供「咨询」服务。

如果你自己英文没问题,建议自己在线填写,不要假手于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