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种给肖战洗白的数据贴怎么这么多啊?涨工资了没有?听说肖战团伙前欠著合作营销团体的钱不给啊!


像啊,太作了。

两个无名小号不过骂博主过世的父亲而已,她就说这是肖战粉丝做的,有证据吗?就算是肖战粉丝做的,人家连丹东警察都敢骂,骂你怎么了?我看就是想蹭热度,我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呵,又说肖战粉丝网暴她,来看粉丝辟谣

粉丝说你是被害妄想症,你就是。不要妄想和虾姐作对。

怎么可能被肖战粉丝网暴,众所周知都是黑子做的,黑粉没有心嘤嘤嘤(?_?)

哼,无边桃炎,大黑子,欺负哥哥,粉丝不过查查她信息,打个电话问一下,这就受不了了,真作。

气死我了,本路人要再买105张光点。洗洗被「八卦不你,草」污染的耳朵。


写了回答被删除了。我又没有提戏精是谁的粉丝,就举报删除。

行吧。我就贴贴图。谁是戏精自有判断。

这是突然就学会了中文的外国友人。

盒马生鲜发出吃虾应该吃活虾还是死虾的疑问,有人觉得是内涵了。

美团问猜猜新的代言人是谁,有人的割割没被选中,导致app被疯狂打一星。

我从来没有说「割割」是谁;人做数据分析的给数据也不可能是戏精。

我很克制了。我知道能问出这种问题的人大概率是谁的粉丝,也知道这个问题大概率是在钓鱼。但是,该说的话就得说,我说的文明,说的和谐,要是我被折叠了,被举报了,懂的自然懂。


人家是不是戏精跟你有啥关系,她戏不戏精我不知道,反正你戏挺多的


算吗?我觉得不算。回归知乎第一个回答居然是这种问题……

先说职业相关,和无边桃炎一样,我也是互联网数据相关,不过她专门做娱乐相关,我是纯互联网行业偏市场研究。

区别。和她不同,我几乎不在网路上面留什么个人言论,除了工作相关……因为我是技术出身,我清除互联网有多可怕,自己本身也懂一些人肉技术,有一个很古老的爱国组织,红客联盟我有幸参与过(说古老的原因是,十几年前抵制韩娱事件)。但可能无边的副业是写手的原因,她喜欢分享自己的想法吧……

先说起因,两个无名小号骂她过世的父亲……我在这用无名小号这词都算客气了。干我们这行的,就算披十层皮也能给你一层层的拔干净。所以「无名」不存在的。再说了既然是混娱乐圈的谁不知道哪家粉丝难搞(鄙人有幸任职的几家公司都有难搞的艺人代言,深有体会),所以不会胡乱扣帽子的,惹一身骚,没必要。再说了,我也不指望在你这出名挣钱的,尤其是混互联网圈的,最怕被现实同事发现(北京互联网圈巨小无比,真的……)。

所以无边第二个怒点也来了,现世人肉,肖战粉丝真的是彻底揭逆鳞了。都tm被三次元了,还怕个毛线!如果说之前还觉得对方退步道歉可以的话,现在就真…… 我和她的职业圈有交集但不交融,斗胆猜测一下,三次元对她的职业应该打击会很大。互联网公司圈子太小,个人问题如果搞的太大会对公司声誉有影响。所以不管她认怂也好,一己之力掀翻肖战也好对她都没啥实际性好处,区别不过是哪个心里更爽了。

再说那份报告。呵呵,不评估报告的专业性。其实那东西最大的作用就是揭盖子。把养成类流量明星的盖子揭的彻彻底底。中国养成类流量明星起源于TFBOY,因为我从不追星,所以极度不理解这玩意的市场价值在哪。直到我的一前东家签了某流量明星的代言后,我搞明白了。在中国什么人的钱最好赚——女人的钱!什么样的女人的钱最好赚——没有经济负担的女人(即年轻和老年or……)!什么样的没有经济负担的女人的钱最好赚——傻!

所以我们的目标用户群是什么!拥有最大用户基数,且没有经济压力的未进入社会的女学生和退休的中老年妇女们!!

在回头看看我们的流量明星,是不是一个个的小鲜肉?是不是乖乖的?是不是特别让你母爱泛滥?是不是男朋友的理想型?!

题跑的有点太远了,绕回来!其实我想说的是所谓的饭圈存在是合理的,资本游戏而已,你们只是完了个大型的模拟人生。当然资本也在玩,但养成的不是小鲜肉,而是饭圈。就像一个饲养场一样。你要怎样吃饭,怎样社交,怎样作息,甚至繁殖都在饲养。然后达到出栏标准宰杀。

无边桃炎揭的就是这个盖子,数据的确不全,关键要素的确缺失,可能是有她自己的顾虑。本来嘛,又不是拿工资的,写那么专业也没人给钱,就像我现在写的流水账一样……

但是!每个数据都在饲养手册里面哟,这就很令人担惊受怕了。「我把你当猪养」这件事,虽然很多人都知道,但猪一定不能知道,甚至牛羊也不能知道!

所谓「戏精」应该是只报告后面的一系列操作吧……前面都说了,丫的都三次元了,还有啥不能撕破脸的。本身就是博主,自身资源优势利用很正常。如果她家有腾讯股份,你放心,早就出结果了!!

说道腾讯,话说新丽的股东换人了呢!

我写了一篇什么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