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开始兑付了,我已经收到钱了,可能是我的金额比较小,不过我身边也有大额的给兑了,大家可以耐心等等,没准下期名单就有各位。现在最忌讳的是在网上各种投诉,如果达飞真的出了问题,那么钱就更要不回来了,说实话我在没收到钱的时候,也是每天担惊受怕,在网上各种查相关信息,但是我胆子比较小,没有跟著一起高调维权,在达飞出台兑付政策的时候就默默祈祷,没想到就真给我兑了,虽然没多少钱吧,但是看到希望了,现在看这个情况还是比较明朗的,达飞怎么筛选优先兑付的出借人,我觉得肯定是在这段时间支持他们的内些,所以大家都耐心等等吧,希望大家都能拿回自己的钱。


不是,我最先选择a方案的,差两期没回款


现在兑付到第几期了?


都是套路,我父亲投资的满足优先兑付,而且已经审核过了,都几个月了不给兑付,问地区经理给的答复是全国优先兑付的都没有兑付,这叫什么事啊


早就开始了的,你这现在有了吗,我这都到第四期了呀


开始了呀,你咨询一下你这边的工作人员吧,要自己选择兑付方案的。


现在还没有吗,不应该吧,我的第四期已经到账了


嗯嗯,已经到第四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