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眼镜戴久了,眼睛周围和鼻梁根凹陷了,有什么办法恢复吗?


戴隐形眼镜吧,可以稍微改善一些的,但是不能保证一定会恢复原样。

主要也和你的度数还有戴眼镜的时间有关。


更换更加轻巧的眼镜!

可以试试诗乐的无框眼镜,镜片形状不要选太大,这样整体重量可以轻到极限,如果度数较低,总重量甚至不会超过10g。

而且,诗乐镜框的鼻托,非常适合大部分亚洲人不是那么高的鼻梁,接触面更大,更加舒适。

但是,哪怕把重量和鼻托契合度做到极限,一点压痕都没有是不可能的。

既然已经近视,在保证清晰舒适视力的前提下,总要牺牲一点东西。


换眼镜


可以回复,试著换一付更轻巧的眼镜,或者和隐形交替佩戴,会缓减直到完全恢复。

如果你的眼镜厚重,最好的方法是去专业眼镜店找师傅调矫到最合适位置。以长时间佩戴不出现红印和不舒服为准。


是可以恢复的,如果你的度数比较高建议佩戴材质较轻便的眼镜框,比如纯钛或者TR材质,镜片折射率也可以选高一点的,这样制作出来的眼镜会更薄也会更轻!当然如果可以最好是找专业配镜师帮你把眼镜调到舒适的佩戴状态,从而改善鼻凹陷的问题


可以的,我九百度,摘了眼镜啥也看不见,而且是常年带全框。刚摘框架戴隐形的时候眼睛变形明显,鼻梁凹痕严重,跟人说话都不敢看别人眼睛,后来每天带隐形,差不多一个月就能恢复了,现在跟人说话盯著别人眼睛,盯到对面害羞。你要是带带隐形再带带框架不会恢复的很好的,要天天带隐形,但是一天不要戴太久(不超过8小时,差不多就是早上和下午上班上学时间),睡觉一定记得拿出来,随身携带隐形眼镜润滑液,眼睛干了随时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