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大研究生,马上要考修考,在留,誓约书,在留接收函,都在我手里,马上要去办签证了,沈阳领事馆,我的学费支付人是我自己。(别问我为啥不开父母的,就是因为开不了所以才自己的 )但是我现在只有三个存折,5w(工行),4w(建行),4w(工行),共计13万,去申请签证的话会被拒签吗?我只能拿出这么多了。另外三份都是不同时期存的定期存折,利息很高,不想变动,我拿三份存款证明附加一份我手写的说明书可以吗?一希望有人来解答,谢谢!


你的在留都下来了,正常办理签证不需要存款证明~


危险。绝大多数的签证官考虑的是,13万RMB只够1年多一点的学费加生活费,那么之后的留学生活会怎样维持下去呢?

既然你只能提供这些,那就看你的运气吧。


存款有点少,一般都要20万以上,可以的话办理留学贷款也行,毕竟只要三个月的存款证明,三个月到了钱取出来再把贷款还上呗,要不然你这有点悬啊,拒签不是白费劲了吗?


很危险,存款证明标准一般都是20万人民币存三个月,如果你实在不够可以咨询银行,一般有留学贷款业务,存款几万可以开20万证明,花一些手续费就可以,13万很容易被拒签


一般对经济要求:至少能负担第一年学费和部分生活费。

学费+入学金等等乱七八糟交给学校的费用第一年5万多人民币,生活费一年正常点7-8万差不多,加起来基本13万就没有了。

只能你是仅仅达到了最低标准,比较危险,最好是有20万左右会比较保险。


建议多存点,一般能在20万左右就比较保险一些


日本留学的普遍要求提供的存款证明是20万,好像。

如果资金有困难,可以考虑申请中国银行以少贷多的业务,贷款下来冻结在户头,可以开具存款证明,你可以去当地的银行问问,也可以直接咨询留洋汇。


你好,建议18万以上,这个可以操作的。


看学校要求,一般18万起,有的专门要求10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