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收年费,自己又不知道,导致逾期,除此之外没事


大部分卡在激活后,都是有条件免年费的,也就是说,如果不使用,可能会存在到期要求支付年费的问题,而如果未支付年费,就会造成信用卡逾期,逾期就直接影响征信了。

所以即使不使用也要分清楚状态,特别是信用卡是不是在有效期内免年费或者终生免年费,如果是就没有关系,放到过期都不会对征信造成任何影响。


激活了可能会有年费,年费没缴纳也会算逾期,征信会有逾期记录。

一般的信用卡激活后一定期限内刷满一定次数会免年费


如果是一般的信用卡就没问题,有些银行的信用卡无论是否激活都扣年费,这就有问题了


少部分信用卡即便不开也会有年费,如果长时间搁置,会有逾期风险。

如果不开卡,征信上也会显示该卡账户数,对你的征信稍有影响,如果太多没激活的卡片影响会大点。

建议如果不用尽快销卡!!!


如果从来没用过,就注销吧万一有年费呢,会莫名其妙的逾期的


感谢邀请。

首先要明确一点,信用卡激活后若没有日常刷卡消费支出,你每个月的账单为0,没有借钱也就不存在逾期,所以当然是不会影响征信。

但是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的信用卡是有年费的,银行为了鼓励刷卡都会有年费减免规则,一般都是刷够多少次免次年年费,像你这种情况激活后没有使用肯定是不满足减免规则的,若放置不管每年会有年费的逾期是会影响征信的,而且你想销户时还必须要把欠的年费补上才行。

最后想提示一下,已激活的信用卡长时间不用,你可能都忘记有这张卡了,大概率也容易丢失,若被他人取得进行盗刷又是一个不小的麻烦。

所以建议对没用过或很少用的信用卡及时的进行销户,需要的时候再重新办理都行。

如果觉得对您有帮助,就点个赞呗,十分感谢。


这是情况而定

1,如果申请信用卡通常是一个金卡或卡片,免除年费政策,只要你不激活就不会产生费用,不负责,也不会影响你的信用记录2,一些银行白金卡级别,有或没有激活,只要卡,将产生年费,如法国兴业银行白金卡3,虽然一些银行白金卡年费政策,然而,积分的基础上建立了持卡人刷卡消费,激活消费不积分所以,白金卡持有者将因为年费没有付逾期,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信用卡如果你有申请下来,建议最好使用正常虽然一些银行的卡片和金卡激活不会对个人信用产生影响,但也会产生其它问题扩展信息:长期不激活卡效应:1,「不活跃」信贷会议」牌记录

只要信用卡申请成功,即使你不打开卡片,卡片的批准时间,具体的线将显示在个人信用,同时会显示单词,如卡没有激活

如果未来取消,将显示卡片已经被取消了虽然不属于信用记录差,但如果这些「不活跃」的记录,可能会影响未来的成功率和信用额度申请,因为金融机构将审查你的信用贷款需求不足2、「不活跃」牌,一般不会自动注销有人说信用卡,如果你不开卡,将会自动注销一年之后,但它不是如此不同的银行,针对不同类型的信用卡,自动取消设置是不同的普卡一般来说,信用卡的类型,「可能」一年后自动注销,但比金卡,白金卡和卡,基本不会自动取消,只会暂时进入「冬眠」状态去年6月,为了帮助银行的朋友「完成任务」,金了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的水平,但还没有被激活;今年9月查询个人银行查询、卡记录仍然是开放的后打电话咨询银行客服,如果你想完全取消这张卡,需要应用到柜台或在银行的官方网站

3,影响后续」牌

如果你成功申请信用卡是「不活跃」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在销卡的选择「不活跃」阶段,因此在未来当你申请银行信用卡,可能会被拒绝,除非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客户银行的「虚幻」的行为,实际上也可以理解:我善意的给你,你直接与所有无用的销卡,你无情,然后怪我废话咯~ 3,可能会产生额外费用在大多数情况下,信用卡「活跃」状态,将不收取年费,除了有卡、白金卡信用卡系统的水平,白金卡属于更高层次的卡片,所以会给持卡人很多增值服务,如机场接机,酒店预订,数以百万计的航空保险,特别安全检查通道贵宾待遇并提供这些服务,银行支付大量的支出,所以银行通常规则,即使白金卡持有者不激活,也要收取年费此外,即使处理卡,金卡,最好也要卡之前咨询银行,在未激活的情况下,是否有额外的开支4、安全隐患几年前,媒体报道了一件事:武汉汉口一个绅士,对于信用卡不激活其他人未经授权,损失超过人民币最初,这位先生将卡和手机,身份证在办公室的抽屉里,结果是毫无准备,偷,打开激活卡,小偷也删除激活简讯,以冲压

类似的情况下,网上有很多

如今,个人隐私问题是严重的,因此,对信用卡必须不容易失去尚未激活,这样就不会有机会给别人一些朋友认为坏磁条可以一劳永逸地削减,但这不是一个安全的处理方法如果真的毫无用处,你可以打电话给开证行,通过指定方式取消卡,磁条,切坏总而言之,朋友在申请信用卡时,应该我们的优势,根据自己的实际消费需求,选择银行卡具体的原因,以免影响信用记录,信用浪费或潜在的安全隐患

不会影响征信,前提是你的信用卡没有年费,即使不消费也不产生费用的话,是没有影响的


谢邀。首先建议不用的信用卡一定要注销,即使没有激活也要注销,不然征信上会查询到有此张信用卡。

根据提问,首先需要了解激活了多久没用?一般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需要刷卡满一定额度或者一定笔数才能免年费。因此尽快查一下,年费账单是否已出,并且去当地人民银行或者代办点查询个人征信(很简单,本人带身份证即可,每年每人可免费查询征信2次,超过两次按10元/次收费)。看看征信是已出现逾期等问题,如有,尽早还款,欠款时间越长,对于征信的影响越大。

不管任何人,最好每半年查询一次自己的个人征信,以免在平时生活中某些不经意的行为影响到了自己个人征信,也好及时发现和弥补。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征信不要频繁的查询,不然个人申请房贷按揭、车贷、信用卡等其他贷款时,银行如果发现你查询个人征信比较频繁,它会认为你比较缺钱,风险较大,可能会影响到你个人贷款的评审。

征信2019年新规出台以后,纳入了很多新的个人行为,比如坐高铁逃跑、恶意欠燃气电费等。总之未来个人征信会越来越严格,涉及的个人行为也越来越广泛,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征信行为。


你要确定你的信用卡是什么级别的有没有年费什么的,有的卡不管你激不激活都会有年费产生的,要是因为年费问题那就得不偿失了


1、看有没有逾期,没逾期就没事!

2、看有没有年费,终身免年费的没事,需要靠刷卡笔数或金额达标来减免年费,但是没刷过卡的就有事!


具体看你办的什么卡,正常金普卡激活不使用才扣年费。个别白金卡和银行特殊收费卡片不开卡也会扣款,如果不用会造成逾期。

办了就尽量用吧,在你征信上会显示你有这张卡且没有开卡。

个别银行不开卡直接注销,再次申请被拒的概率会增加。

毕竟发一张卡各个流程成本将近一百元


感谢你的邀请!请关注年费问题,虽然没有消费,但是信用卡有可能会产生年费,导致逾期!一旦发现此问题,积极与发卡行沟通,一般都能消除!


不清楚 你这没用过的意思是没有消费过的意思吗? 信用卡要年费的 要是你那卡没有年费应该没有问题 要是有年费是开卡那一瞬间就开始前收费了 你没有欠款就不会影响 要是你欠年费也是欠钱 有影响了


刷卡次数不够会有年费,不用就销卡,不过有信用卡是很好的应急避险工具,信用卡养卡提额找我


信用卡持卡人在收到卡片后,如果一直没有激活是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中体现的。一般来说,只要用户申请了信用卡,不管有没有下卡个人征信报告都会有申卡记录,下卡后信用卡的核准时间、币种以及初始额度等信息也将会在征信报告中显示,在不了解信用卡的用卡情况的时候可以通过卡详查获取一份信用卡分析报告,同时还能一键获取自己的提额概率、消费指数、消费记录等信息,帮助大家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信用卡使用情况。


会的。只要激活了就会有年费,哪怕你一次都没有用过,也会有影响!没有用过的快去注销!有逾期的想解决的可以找我哈哈


办了信用卡激活了,一般情况下对征信影响不大,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影响,但办信用卡激活了有以下四种情况是会影响征信的。

1、信用卡还款逾期。若用户办理信用卡之后长时间的逾期还款或是不还,对个人征信会产生影响。尤其大部分信用卡激活后都会有年费,很多客户都会忘记缴纳信用卡年费,这种情况下往往会造成逾期,会对征信造成影响。

2、本身信用卡总额总额太高或者信用卡办的数量比较多。

信用卡总授信太高。有些客户资质比较好,很多银行都给了大额的信用卡,信用卡总额度达到100万,这种情况下就算额度都没有用,之后客户在办理信用卡或者信用贷款时会比较困难,银行审核往往会以他行总授信过高的理由拒绝。

信用卡数量过多。一个持卡人的总授信额度是基本稳定的,每办一张信用卡,相当于使用一部分总的授信额度,办理卡片过多的话,再办理新卡也比较困难,即使能办下来,额度也会比较低。

3、短期内办信用卡次数过多。短期内你办理了多次信用卡,每一次办银行信用卡无论你激活与否,都会在征信上留下信用卡审批的查询记录,对短期内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会产生影响。

4、存在盗刷隐患。之前有犯罪分子利用网上购买个人信息,伪造了身份证,利用银行客服漏洞激活了信用卡,盗刷几万元。就是因为「休眠」信用卡被大家忽视,所以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激活了就有年费,有的还有开卡费。这些都是在信用卡里扣的,如果不还就有利息滞纳金,超过3个月就会上征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