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本人比较懒,经常没时间化妆,所以请问各位大神,这隔离,bb,素颜霜可以只用一个就好吗?有推荐吗?本人混合型干皮,皮肤偏黄


当然可以。

自信一点,不用都可以。

BB霜素颜霜隔离霜之类的并不是非用不可的,而且这些东西对皮肤多多少少都是会有负面作用的。


可以,因为用多了,涂太厚,反而不利于肌肤。


该回答转载致百度

先用水乳进行基础护肤,然后再涂抹素颜霜,最后用BB霜。一般来说,平常画个素颜妆可以直接只用素颜或隔离,但是bb尽量要在隔离之后。

1、彻底清洁皮肤,可以直接使用洗面奶彻底的清洁皮肤即可。

2、进行基础护肤。清洁完皮肤后,可以使用爽肤水、乳液、精华等进行基础护肤。

3、取适量素颜霜均匀的涂抹于面部,轻轻按摩直至吸收。

4、如果需要化妆的话,还可以使用BB或CC霜来达到更好的效果,皮肤会显得比较细腻。

如果你觉得素颜霜不够遮瑕的话,可以在涂抹素颜霜后,再使用气垫或BB霜进行打底。素颜霜只是含有美白成分的面霜,和BB霜并不冲突。


混合型皮肤的话尽量不要用营养太重的 隔离必须要经常涂 BB爽不能防紫外线


可以的,我就是。

每天早上爽肤水水,精华,面霜之后,就是防晒加隔离。然后定妆粉定妆完成,画眉毛涂口红就可以了。本人一般黄皮,不怎么白。再加上皮肤混油,不喜欢抹太厚,太白,主要这样跟脖子色差也挺明显的。我肤质一般,有几颗痘印,鼻子有黑头,毛孔也挺粗的,最近在用心去黑头,收毛孔。

总之,有时候化完妆照镜子,还不时的来臭美一下,最主要的是我男朋友天天来给我彩虹屁 ,所以我觉得自己化完妆,还是能看的!!


可以呀,这三个本来也不是叠涂的。

按照功能分类,隔离是妆前加一点点粉底功效;bb霜和素颜霜都是起到一个粉底的作用,只是由于遮瑕力等等的不同做一个名字上区分而已啦。

你只要涂完一样之后觉得符合自己的预期了,比如遮瑕够了,就不用再涂啦。

我觉得日本的一些bb霜(遮瑕力较低的保湿型粉底)挺好的。你可以试试media、excel的,都是保湿并且妆感细腻,也能够修饰肤色的类型。

我还看日本博主kajieri推荐过一款bb霜:日本kose高丝Nudy Couture BB霜,包装上有个小孩脸的,也蛮符合你的要求。并且是矿物质的,还有spf35.对皮肤负担也小一点,你可以看看哦。


可以啊,他们三共同点都是带点美白遮暇,其实建议最好还是把防晒用上,防晒真的太重要了。


可以,因为用多了,涂太厚,反而不利于肌肤。


可以啊,本来这三个东西,功能就是差不多的,只用一个很可以啊,三个用在一起难道不会搓泥卡粉?隔离通常用在粉底液前面,主要是为了调整局部肤色和皮肤状态,让粉底的效果更佳,如果你混干建议选用滋润型的隔离。bb也是具有类似的功能,但很多时候bb连粉底液都可以代替。素颜霜嘛,打著养肤的旗号,实际上就是加了面霜的粉底液,所以你细品,这三者有区别吗?还要同样的东西上三层,不怕毛孔堵塞?与其纠结这三个玩意,还不如把这功夫用到涂防晒上,防止紫外线,放晒黑,抗皱,在防晒涂完后选择隔离调整肤色,最后上粉底液均匀肤色,定妆。


并没有规定,按自己的想法来


可以。隔离和素颜霜差不多一回事了。


个人对骗钱的所谓隔离霜深恶痛绝,除了堵毛孔爆痘搓泥之外毫无卵用。如果BB霜大成分够好,完全无需多余的日霜乳霜。选购BB霜要注意??

1)有SPF30以上的物理防晒剂(最好是氧化锌),防晒效果稳定无需补擦,也没有荷尔蒙分泌扰乱剂。要知道一些化学防晒成分,一滴就能杀死成片的珊瑚礁,具有生物毒性。

2)最好含有烟醯胺,维生素C,E,树皮粉等营养成分,抗氧化成分,和抗过敏成分。

3)最好不含薏仁,薰衣草,柠檬香精等致敏成分。还有最好只含有少量或无防腐剂。

用过一些牌子的BB(虽然宝拉几乎不会出错,但这里不推荐宝拉):Replenix,FitstAid,Neostrata都是不错的。


可以呀,不用都可以,记得涂防晒


bb霜是彩妆范畴,用bb霜前最好用隔离。

素颜霜可以单独直接使用


根据你的肤质和想要的效果,只用一个就可以了

隔离、bb、素颜霜这三个的区别和作用

1、本质不同

素颜霜是 toning cream/one-up cream,本是调色霜/调亮霜的意思,实际上是利用二氧化钛等粉体以实现调亮肤色的护肤面霜,让皮肤不上底妆也能白起来,而且呈现一种较为自然水润的状态。

BB 霜源自上世纪 60 年代德国,全名是「Blemish Balm」,翻译过来叫做「伤痕保养霜」,使受损肌肤修复与再生。

隔离霜叫Foundation Primer或者Makeup Base,意思是用在底妆之前的霜,涂防晒、打粉底之前涂上隔离霜能有效保护皮肤。

2、作用不同

素颜霜主要作用是提亮肤色,并能持久保持。

BB霜是将隔离、防晒、粉底三者合为一体,有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的作用,可以很好打造出裸妆的造型。

隔离霜主要有隔离彩妆以及辐射的功效,有些还具有防晒的功能。

3、遮盖力不同

素颜霜主要作用是提亮美白,因此它的遮盖力不如隔离霜、BB霜。

BB霜拥有比隔离霜更强的遮盖力,对于一些肌肤本身状况就不错的女生,bb霜的遮盖力已经能完美修饰肌肤了。

而润色隔离霜的功效主要在修饰提亮肤色,所以整体妆效非常清透自然


谢邀

以下仅个人经验

先说三者作用功效。隔离,主要用于隔离彩妆,也有部分隔离带有防晒效果。BB霜,粉底+隔离+防晒,各功能皆有涉及但是不精。素颜霜,可以理解为带有底妆功能的面霜。

结合题主本人,皮肤偏黄,素颜霜不建议,可能假白

没有时间化妆,没有特殊要求,BB霜可以考虑,在三者中比较全面

如果皮肤底子较好,瑕疵少,可以考虑隔离,有色隔离进行调色,普通隔离进行提亮

另,以上三种都需要卸妆

如果题主有防晒的习惯,以上产品用于防晒之后

个人建议,在上完隔离等产品后可以用散粉定妆,或直接用粉饼代替以上产品化简易妆,看起来会更哑光,不油腻


都不建议用,涂防晒


首先先说一下它们的用途和特质。

隔离:含有防晒,里面的防晒剂可以形成一层防晒膜,主要用来隔离脏空气、灰层、辐射等,防止彩妆渗透进皮肤和均匀肤色。

BB霜:主打遮瑕、均匀肤色和防晒,简易版粉底液,但是持久度没有粉底好,容易暗沉

素颜霜:属于面霜,是护肤品,但是有提亮肤色的作用,也可以当底妆用,和BB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妆感非常轻薄,多用来打造伪素颜,遮瑕力差。

所以追求妆感轻薄自然的选用隔离和素颜霜,追求持妆和遮瑕力强的用隔离和bb霜。


隔离后可以用BB 素颜霜有防晒指数 然后不用一直在室外晒太阳的话就直接涂一个就可以啦


素颜霜不持妆,不然没瑕疵的可以将就将就。

BB霜可以啊哈哈哈,遮瑕效果杠杠的。

隔离也是可以的,一般就校正肤色了,打底用的话可以只用一个,你得定妆啊哈哈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