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自己很厉害,也有合作,哪个质量更好呢?


建议了解一下#宗牌#古阿井阿胶。

中国现存最早的中药学著作《神农本草经》,也是中医四大经典著作之一,起源于神农氏,代代口耳相传,于东汉时期集结整理成书,成书非一时,作者亦非一人,秦汉时期由众多医学家搜集、总结、整理成著。书中记载:「真胶产于古齐国之阿城,又以阿井水煮之最佳,取阿井水煮胶,谓之阿胶。」《神农本草经》中的两个重点,足以解释阿胶的起源地。1、古齐国2、阿城。

古齐国阿城为现今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阿城镇,即宗牌古阿井阿胶厂所在地。古阿井井水是阿胶的灵魂,取古阿井水熬制的阿胶,才是正宗道地好阿胶。唯一用古阿井水熬制的阿胶, 主攻销售医院及药店,品质保证。

以下视频是由CCTV老故事频道《印象东方》栏目通力策划的阿胶专题纪录片。

------来源于腾讯视频

http://m.v.qq.com/page/p/0/1/p0897bvuu21.html


谢邀,谈谈福牌与东阿两者的区别:

福胶是第一家阿胶国企,东阿是目前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

东阿价格相对高,福胶低

东阿吹得厉害,福胶低调

东阿包装舍得花钱,福胶稍微小气

[重点] 其实这两家品质相当


福牌和东阿差不多,至于另外一个只是个微商品牌,你懂得


美思康宸不能和福牌,东阿阿胶一起比啊,不是一个档次的。

福牌经济实惠,性价比高。东阿阿胶阿胶中的奢侈品。所以同等质量的阿胶还是福牌阿胶更经济实惠,更容易让人接受!


鉴于评论区里各种声音,我只是想表达我对阿胶这个千年传承的中药瑰宝的热爱与保护,而不是借著阿胶的名头去做一些有损阿胶形象的事,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从而让很多人对阿胶误会,误解。

前段时间,「狗不理」的摘牌,「全聚德」的巨亏等这些百年老字号事件,不就是因为打著百年老字号的名头而去做著相反的事情吗?那么咱们福牌阿胶,东阿阿胶这些流传下来的牌子,是多么不容易啊,当然至于美思康宸这个牌子也希望能从一而终,不忘初心,创立一个品牌是不容易的,但是毁掉他却是分分钟的事情。

过去,一提起老字号,人们流露出的是满满的信任,今天,再提起老字号,我们有的只是无尽的吐槽与痛骂,根本原因在于,在当今的掌舵人眼中,除了一个「利」字再无其他。

东阿阿胶,贵的离谱,是普通老百姓能吃得起的吗?美思康宸阿胶,你起步的种种,是想把阿胶这个行业当做长久做下去呢?还是为了一己之利的私欲呢?又有那个品牌是靠贴牌能贴出百年老字号呢?还是许许多多的阿胶品牌,为啥别人说你不好呢?我们要做的是反思自己的不足,用事实打脸,而不是一味地维护,偏袒,白的说成黑的,假的说成真的,牛皮,马皮,骡子皮说成驴皮。你的心不痛吗?昧良心钱花的不难受吗?

我们要做的是让老百姓都能吃的起的好阿胶,都挑起大拇指 说好的阿胶,而不是为了「利」蒙蔽了初衷,违背了你当初做阿胶的最初,那样指定走不远的!

阿胶,出东阿,故名阿胶。


这3个品牌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不要放一起去比较。


美思跟东阿和福牌没有可比性,不是一个档次的产品。福牌是中华老字号,新中国成立的第一家阿胶药企,连续70年产品抽检合格率百分百。不是某杂牌子做的贴牌产品。

福牌和东阿是两大品牌,药企,美思可以说是网红产品,我们700人团队很多美思转过来的,反馈熬美思的时候臭死了,吃过一次福牌和东阿就不会再吃美思的。买产品还是一定要大品牌,质量放心。任何网路上都不怕查。


玉人颜挺好的。你可以去淘宝搜一下。我们在山东有十几家特产店都在卖这个产品


福牌,东阿好吧,另外一个微商牌子


比如说都是同一个价钱,你会选哪个?这一下谁好清晰明了。


本人偏爱(美思康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