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起初我就跟广大路人一样,觉得他温和坚定,有著自己的专业与素养,尽管唱跳上都不怎么行,但是他应该是个能理解我们大家思维的人。

直到227事件发生,他默不作声,我以为他是个懦弱且胆小的人,任由资本操控,自己连一句话都不敢说。

后来看了他以前的微博言论,以前的综艺采访,突然发现他就是个普通男人,会像一个不入流的男人一样意淫女性。

到现在他一套套操作打下来,我才突然发现,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因为他的每个操作,说的每句话,立的每个人设,都不过是资本按照利益最大化打造的剧本。

他有说过一句自己的真心话吗?我觉得是没有的。他有表达过自己真正的想法吗?我觉得也是没有的。他按照自己或者资本对于利益攫取的方式在演绎著「肖战」

所以我现在才发现,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谁。


木偶人吧。反正不是重庆仔儿,一点重庆人的心气都没有,他都躲两月了。连他的微博都不是他在管,假的很。


是个土豆地雷啊!入土两个月后一出土就炸,可不是土豆地雷吗?


聪明人应该顺势而为,但是到今天看来,确实是一个无德无才的人。用资本对抗全体路人,这是陷入了汪洋大海中啊,资本从哪来?还是从人民中来。聪明人应该顺势而为,资本总有枯竭的时候,但是人的寿命比单独的资本更有耐心,不明智,无德无才,不仁不义,很蠢,还很坏。


一个比Trump大统领和peng pei ao还ex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