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中的是m20p,m30,ace ,一加7t(p)。在三线城市郊区上学,所以就不考虑5g了。曲面屏容易误触吗?本人平时玩的是小众moba游戏,明日方舟,偶尔崩坏三。日常看小说漫画,偶尔拍照(希望拍照不要太垃圾,有光学防抖最好),所以希望屏幕对眼睛友好一点(有dc调光之类的)。


599买个多亲ai助手,剩下的钱去买猪肉。


个人觉得一加7tpro 因为自己用的就是7Pro 性能肯定没得说 主要还是屏幕吧 2k看著很细腻很舒服,90hz真的流畅,用了就感觉以前手机卡卡的,曲面屏误触那肯定会,因为你刚开始用,习惯之后就不会了。


喜欢哪个选哪个


根据自己的喜欢吧,4千的预算很高了,华为很不错。


ace吧,曲面屏都有点绿,拍照都还不错的


强推1+pro,除了重点,各种真香


可以尝试iphone8plus

大部分人用过苹果系统就改不过来了

流畅度与安卓差距太大了

而且ios系统对个人使用手感提升很大 可以大大提升你的工作效率 如果支持国产那还是华为公司吧 毕竟华为对价格方面把握的还是挺不错的

苹果对价格的把控就一言难尽了 不过现在入手iPhone8plus 再用2年-3年都不会跟不上

唯一差的就是价格方面的问题 波澜起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