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月前入手了一瓶SK2小灯泡(SK2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现在越用越觉得买的不是正品。是朋友去泰国旅游在免税店入的,同时也买了其他产品,其他的产品外包装纸盒为了携带方便都拆包了,小灯泡没有拆包,但是我拿到是有纸盒无塑封的,很多大神都说小灯泡特别有效,然而我用一个多月了,早晚用,每次用量一滴管?,到现在我没有看出任何肤色或者肤质的改变,痘印啥的也没有变化。在网上其他帖子里看到说底部太粗糙的不是正品,看了一下自己的,那更是粗糙到没谁了……所以真诚地希望各位大神能帮我辨别辨别,不胜感激,图在下面……


//外观

瓶身正面

正品瓶身下方的黑字印刷清晰,整体颜色较淡偏灰,泵头与瓶身缝隙较大,瓶盖为白色;假货印刷则比较斑驳,颜色偏黑,泵头与瓶身缝隙较小,瓶盖为黄色。

瓶身背面

正品印刷字体清晰颜色偏淡,做工精致;假货印刷整体颜色很深,还有部分溢墨现象。

瓶身底部

正品瓶身底部为白色,批号中的「2」转折处有弧度;假货底部带有偏光,瓶底周围还有波纹状线条,数字「2」的转折处是一条直线。

瓶口

从正面看:正品瓶口为半透明的玻璃,瓶口与瓶身分界线明显;假货瓶口自带偏光,瓶口与瓶身分的不是很明显。

从上面看:正品瓶口内部有一圈封口,是很明显的螺旋状,封口有一处断开;假货则是一圈没有断开的圆形片状封口,封口上还有较小的方形开口。

泵头

从正面看:正品泵头的吸管较长,顶端折出的角度较大;假货的吸管较短,顶端折出的角度较小。

从上面看:正品泵头内部是半透明的,上面还有五个凸起的小正方形;假货则是白色的平面。

//质地

膏体

正品质地较为轻薄;假货浓稠较为黏腻。

在塑料板上揉开后可以明显看出,正品质地易抹开推匀,有淡淡的细闪;假货推开后液体很斑驳,细闪过于明显。

//气味

正品气味闻起来是很高级的花香味;假货则略微掺杂工业香精味。

//总结

最后心心妞给大家总结几点SK-II小灯泡的正品特征,供大家参考:

1、看瓶身正面,正品瓶身下方的黑字印刷清晰,整体颜色较淡偏灰,泵头与瓶身缝隙较大,瓶盖为白色。

2、看瓶身背面,正品印刷字体清晰颜色偏淡,做工精致。

3、看瓶身底部,正品瓶身底部为白色,批号中的「2」转折处有弧度。

4、看瓶口,正品瓶口为半透明的玻璃,瓶口与瓶身分界线明显;瓶口内部有一圈封口,是很明显的螺旋状,封口有一处断开。

5、看泵头,正品泵头的吸管较长,顶端折出的角度较大;泵头内部是半透明的,上面还有五个凸起的小正方形。

6、看质地,正品质地较为轻薄,易抹开推匀,有淡淡的细闪。

7、闻气味,正品气味闻起来是很高级的花香味。

如果大家对自己手中的精华有任何疑虑,欢迎戳下载心心App一鉴真假哦~


免税店买的应该不至于有假吧,鉴别真假这方面我不是很懂,即使看到实物也没办法分辨,有些仿得真的很真。不好意思哦,帮不上忙。

我在专柜买过75ml的,用完后也没有什么感觉,可能是因为没有好好用,没有每天都用而且每次量不多。要是想有效好像是每次要用超大一管而且要坚持吧。看瓶身感觉是正品,看瓶底不好说。每个人情况不同,也有很多人说不好用,或许你可以去专柜买一个试一试


不用问,你的皮肤不会骗你!


只看瓶底就基本可以肯定是假的。真的SK2所有产品包装都是基本看不到瑕疵的。


经瓶身鉴定为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