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这个问题根本就是宏观的,

又没说多少价位的,也没说具体用途,是主打拍照?还是续航?还是游戏?还是喜欢安卓生态iOS,你都没说。

我要有一万块钱也肯定买iPhoneXS Max

我没有,你有吗?所以说问题说详细点,这样也好帮你推荐。


手机购买和预算相关。

不差钱档位: 往年如果预算足够,且在操作系统上没有明确要求,基本推荐购买当年iphone,但是今年不推荐购买iphone 旗舰,原因是信号太差,iphone xs max,xs,xr都差,具体原因不明。旗舰能推荐的只有samsung note9和华为的mate 20pro.如果你在国内用且玩游戏不多,建议华为,否则就买note9.

5000-4000档位:没有值得推荐机型。

4000-3000:推荐一加6T,优点是除了配置高,屏幕指纹速度快,系统快,缺点是系统功能少(功能少,所以快),屏幕一般(屏幕由于供应商限制,基本国产使用oled屏幕的规格基本一致,华为除外)。

3000-2000: 这个是小米的优势区域,小米8是正确选择。

2000以下,推荐红米note7,如果能买的到的前提下。


我觉得华为的手机还是很不错的,还有当然就是苹果了,作为走向世界的国产手机,你可以去实体店对比,华为和oppo,vivo的画面就不一样,华为给人一种高级好,当然它的拍照性能也是很不错,毕竟和莱卡合作嘛。苹果手机就不用说了吧,贵有贵的意义,它的性能,技术的也是很值得的


范围太大了,只能回答

越贵越好


iPhoneXR


你这问题真的没法答。就像老师给学生发一张白纸,说了一个字,写,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那要看你的RMB了 5k至10k:三星s系列和note系列、 华为mate20pro 、 iphoneXs Max(以上的这几部手机是我认为主流的顶级旗舰机 功能齐全 缺点是价格有点高)

3k至4k左右国产就比较多了 滑盖屏(荣耀magic,小米MIX3),双面屏:努比亚x ,水滴屏:一加6t, 游戏手机:黑鲨 红魔(这两部手机我觉得有点极端 适合长时间玩游戏的人 如果你追求性能和拍照的话不推荐这两部手机)

注:在3k至4k这个区间内每个手机各有不同特色大致就这几种性价比不错的,本人主动过滤掉蓝绿大厂(性价比不高,如果你特别钟爱的话 前面所有的话当我没说)

谨是本人个人意见希望可以给你参考


三千以下小米,及荣耀其他系列均可,3000左右荣耀V20水桶机强烈推荐,四千荣耀magic(个人不喜欢),五千六千华为mate20Pro水桶机强烈推荐,六千以上苹果


iPhone18,永恒不变


一加手机。


如果是「值得」的话,那就买mate20系列或者小米8

如果你其实想表达什么最好而不考虑价格那就xs max


抛开价格需求谈都是扯淡


从性价比和手机性能来说,小米mix2s,小米8是目前最便宜的845处理器的旗舰手机。2000多,各方面功能均衡,用两三年不会有任何问题。


看你有没有预算能力 如果在你有能力买5k到一万以上的工资买苹果 或华为 以上的预算不够只能买小米了


没有预算都是耍流氓。


就目前来看 iphone依旧是最值得购买的手机,而安卓,可能就只有一款mate20pro比较值得了。


没有最值得买的,只有最适合你的。


买手机太泛泛了,你首先要确定什么价位,主要的用途是什么


8848


不在意钱包的话

苹果选iPhoneXsMax

安卓选三星Note9

其次华为mate20pro

注重外观的话

三星s系列

小米Mix3,oppo Find X

注重游戏

努比亚红魔

土豪机(不推荐8848)

三星W2019(识别度高)

华为mate20保时捷

性价比

魅族16th

小米8

一加6t

信仰充值

索尼xz3

个人心目中年度旗舰是三星Note9。Spen牛逼!

目前使用S9,手机偏小,拿在手机跟鹅卵石一样漂亮,note9之前最满意的手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