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正在上升期,我的目标是5万人 就是要10个微信 我现在是2个微信,第二个微信也要满了,总不能让我一个微信一部手机吧,怎样才能一个手机多个微信呢,淘宝上得就不要说了,没用,容易被封号!


有微信QQ就可以了,做微商无论做什么产品,一定要找个好上 家,对你负责。选个好产品不要盲目的跟风,看见市场上某款产品特别火,但是自己一点也不喜欢,可还是去做了,这样你肯定做不好的,要快乐的工作!并且做产品一定要少而精,不要像个杂货铺。还有就是客源问题。做微商的心态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微商和去年是很大的差别,去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讲究方法了,只能说,消费者更注重服务,要求更高了。所以,客源稳定的前提就是你的服务要做好。顾客是养出来的。


一般来说,两个就行。


这个没有定数 主要是需要多个微信 看你需求了


看你怎么做了


没做过


现在一个安卓手机普遍能装两个以上的微信号。

不过这都不是做微商的重点。重点是你能不能加到目标客户。哪怕只有一个手机,你有一个接近五千人的微信号,现在叫私域流量,也够你一个人活的很潇洒滋润了。

虽然有句话叫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是不能搞错了重点,现在"器" 已经足够我们使用了,剩下的就是我们如何利用好这个器。


安卓现在很多手机都有自带的软体分身功能。可以直接用两个微信,不需要自己下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