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一辆轿跑 一辆保姆车 一辆suv 没必要考虑特别实用 一般是自己开 在市区跑 偶尔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开 主要看了宝马二系的软顶敞篷和新三系 也比较喜欢mini 不考虑奥迪 对老车没情怀 很犹豫买什么 要能上北京牌的车 接受合法改装


家里已经有注重装载能力的车型,那在这个基础上再添置一台车,其实甚至连后排都不见的需要

那50w,新车,无后排,个人最推荐全新的宝马Z4


姑娘,建议你可以考察一下二手车市场。

很多车况很不错的二手车价格比它全新落地的时候低上很多。看得出来你会很在意车的颜值,如果你把二手车也列入考虑范围的话50万其实可以够得上年份很近车况也不错的保时捷718了,而且保时捷的质量真的不错,保养简单,需要担心的地方不多。

最后说一下,看二手车之前自己学习一些相关的知识,另外带上一个懂车的熟人陪你一起去看车,试驾之后把车带上举升机抬起来看看,确认外观内饰,机械工况都在你可以接受的程度范围内。

祝顺利!


MINI或者Z4吧,前者应该成为你的第一辆车,后者纯从预算来推荐的。


推荐2019款 宝马Z4 25i M运动套装,也就是指导价48.88万的那台Z4。

理由如下:

1.敞篷跑车。

2.做个BM3程序,动力就够用了,而且查不出来改过。

3.回来换个BMC高流量进气风格,合法的。

4.原厂圈胎配置很到位,追求造型可以在不改变轮胎参数的情况下换套轮毂,贴膜改色,换套包围,这些都是合法的。

5.现在Z4价格还不错,北区价格能做到9折甚至88折,落地50内没问题。

以上。

5.


这个不算难以选择,因为可选择的并不算多

首先看你想要软顶还是硬顶

多少座位的,二座还是四座?

二座就是TT.slk.z4.718之类

四座就是奥迪A5,宝马4系,宾士E级,雷克萨斯ES什么的

再看中控外观,你喜欢哪个就哪个吧。有些价格偏高,自己看著办。

个人建议,选择软顶敞篷车。


我就看到几个关键词:不考虑实用性,宝马2系软顶敞篷。

啊啊啊,知乎不能发图片了。真的是。

买吧,宝马2系软顶。我给你发图片


在这个情况下,可以选择一个比较个性的车型。

宝马4系,如果可以接受新4系外观430i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外观非常个性但有争议性,配置也丰富,回头率很高。如果不喜欢也可以看看老4系的425i硬顶敞篷版,但有点老了。建议买新。

mini JCW外观小巧可爱,动力好,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开的个性玩具,但避震硬,比较颠比较吵。

宾士C300couple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外观内饰都很漂亮,进口品质,动力不错。

宝马2系就算了比较老了,月销量非常差。


4系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如果要敞篷可能不管是新款还是老款都会超一点预算

剩下在这个价位里就是c coupe和a5打架了,2系的等级低了一级,如果不是特别在意敞篷,还是建议高一级的车型,驾乘感受确实会有区别,唯独可惜的是c coupe的敞篷版没有引进,但是目前价位稳定,个人认为是该价位内颜值最能打的

如果追求个性,可以考虑平行进口一辆敞篷野马/科迈罗,唯独的问题是平行进口的价位和实际得到的体感可能性价比过低

mini据我了解敞篷应该只有1.5的?2系顶配可以上2.0,不过mini的颜值和内饰更加讨喜,悬架配置也能保证日常通勤不会运动过头,当然因为我是男的所以最后订了2系,ps下一代2系很大概率取消敞篷车型了

综上,如果不追求敞篷的选c coupe或者现款4系

如果想要个性的,敞篷肌肉车了解一下

如果日常对运动感稍有追求的就2系,颜值最大选mini


c coupe


TT Z4 4系


新的宝马4系 很香 建议去试驾一下


q60啊,骚骚的,或者考虑下smart,巴博斯?


宝马Z4,丰田86,斯巴鲁BRZ,雷克萨斯RC,马自达MX5,英菲尼迪Q60。不懂再问


我不知道你了不了解你自己备选的几台车。

二系宝马敞篷的内饰是真的掉价。相比起来,现款三系会强上不少。但是就口碑而言,G一代现款三系也不怎么样。

有人推荐Z4,真的,25i的Z4就有个表面,动力一般,后备箱空间捉急。这个是很要命的,买这种车,不就是图一个「优雅的两人海边旅」的心境吗?结果东西都没法放多少……

而且我是两门车的用户,有的时候朋友出去玩,是真不方便,我车子好歹还有个后排,两座就僵硬得一B。

综上,Mini吧。就推荐俩车

MINI JCW / MINI CLUBMAN JCW

品牌调性很高,性能/外观/内饰都有,Clubman还兼顾一些家用。

你买其他车,也不过是一台品牌中的入门车。这俩,可是站在MINI食物链的顶端,你完全可以说「我就是喜欢MINI,就买了最好的MINI」。这感觉不棒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