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和适当的作。

我跟他是理智恋爱,我做金融他做财务,工作锻炼了我们严谨思考,我会思考做与不做的风险,在脑海有AB两条路;成年人和小孩子不一样的是,小孩子喜怒哀乐都变现,成年人会思考后再表达。

那我偶尔也会发脾气,大概是觉得他有什么地方说话做事不够好,我会在吵架中跟他分析利弊,他也会说我那个地方需要改正,我吵架为了解决问题。哈哈哈,平时画风是我撒娇卖萌主动一点,他就配合我傻乐,到现在他都撒娇了,一个180cm的大男子


要分事,能不懂事就少懂点事,但在大事上绝对不能含糊,你不会知道道德绑架有多可怕。


谢邀哈。

年过二十,我已经学著懂事了。

我不会没有安全感,不会在感情里哭闹撒娇。

这是好的呀,男生觉得成熟不作,事少好相处。

这也是坏的呀,每每难过,比如遭遇北京暴雨的那天,我会自己咬牙挺过来,不会诉说。

懂事,从来不是我主动的选择,可是随著岁月渐长,这种懂事,更像是一种隐忍,一种成熟,与生俱来一样。

女孩子呢,早晚要懂事的,这注定是你失去一些东西的过程。

如果可以,希望你能遇到一群人,遇到顶好的人,然后好好生活,慢些懂事。


说的偏激一点,不懂事的女孩子是傻逼,是废物。手动微笑。生活中,长辈面前,同学面前,朋友面前,陌生人面前,恋爱时在男朋友面前,人际关系好难的,怎么能不懂事呢。这是适应这个社会的第一步啊。这个懂事而非乖巧,「懂」,「事」。


懂事的意思就是真的懂事该做什么的时候知道自己去做什么,该讲理的时候讲理,不讲理的时候不讲理,这就是懂事了

小事任性,大事理性。


在生活中 不管是男孩子或者女孩子,都得懂事

你已经不小了,生活中很多事都应该看的明白

除非你今年8岁,不懂事是可以理解的


懂事就意味著某些时候要压抑自己


如果你只能依靠自己的时候 需要懂事

如果你有人可以信赖依靠的时候 不需要懂事

即使你很懂事也要装作不懂事 多撒娇 多小鸟依人一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