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的瓜基本都爆出来了,所以我们吃的那些瓜真假很难说。

而且那些更真实的瓜,绝对不会太详细,太详细的瓜反而没那么真实。

给大家看一下我最近吃的瓜,个人感觉真实性不大,大家要看的话也不要太在意。


看过很多不同的评价!很多不同的故事。到底是真是假。不得而知,毕竟我也没见过真人!娱乐圈真是让人混乱,不过我不追星,喜欢就看。 这些日子看了很多八卦,有些好的坏的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很有意思,戏里戏外都是一出戏!了解幕后多了,影视剧不好入戏呀!真正的人真正的事,没有想像中那么好!大家都是俗人,能免俗的能有几人?追星要理智哦!人都是复杂多变的!


我是传媒生,我老师之前就是传媒院校的,我老师的老同学有的是去娱乐公司的就有跟我们老师说过pyy其实跟一些比较强的老板…(男),不止pyy还有一些就是那些长的很帅气的男明星之类的,老板重口味。还有两个男明星其实是在一起的好像是hj还有一个忘了,其实还有很多忘了

我们老师跟我们说的,老师的朋友在娱乐公司说给我们老师的。我们老师说这些告诉我们以后如果要进娱乐圈要慎重


洋和李 心 、桥?、张-AI

陈WT和大表姐

阿??ga和luyu有约那位

离镜很乖很老实 公司安排陪♂陪♀他都会去(为了事业也是很拼)


自己进娱乐圈造个瓜呗


我也想 ,属实营销瓜太多了,分不清真假,管他真假听著娱乐娱乐也阔以


各种营销号里看起来挺真实的瓜基本半真半假,看著玩儿玩儿就好,大体也是比较乱的。而且营销号都挺喜欢马后炮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