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身边都会有大叔喜欢年轻女生的,而且很多大叔明确要找年轻的女朋友,那么为什么大叔都喜欢年轻的女孩子呢,大叔喜欢年轻女孩的原因。

大叔为什么喜欢年轻的女孩

1、从生物层面分析

男孩在社会竞争,到了一定阶段,真正成为一个男人的时候,你们问为啥他们喜欢年轻女孩,他们从来都喜欢年轻女生,只是其他时间你们看不到他们,你们不问也不关心啊。男生不是等到三十岁才开始喜欢漂亮的女孩子,而是在三十岁之前他们忙著竞争,忙著拼搏的,你们没有看到他们,同时另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有责任心的男生也有自卑,因为他们觉得自己还一无所有,给不了自己喜欢的女孩任何东西,不想看著自己心爱的女孩子同自己吃苦受累,如果这时候谈恋爱他们会认为是对女生的不负责任。

2、男人眼中的小女人

男人眼中的小女人其实就如一张白纸,而小女生是单纯的,她还没学会质疑,她还没太完整的自我意识。她就是一杯纯净水,你可以泡成茶也可以冲成咖啡;她就是一张白纸,你可以画出花来,也可以写出字。是她的情人,也是她的导师。当然,小女生最终还是会长大的。

大叔喜欢年轻女孩的原因

1、男生的虚荣心,爱面子。

带著年轻漂亮的女孩出去应酬,就好像戴著一块劳力士。在电视剧里,那些有钱的男生或者特别厉害的人去参加活动总是带著年轻漂亮的美女。在现实生活中也一样,去应酬带了一位漂亮的姑娘。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哇这个人一定很厉害。

2、容易追。

大叔的恋爱经验都是特别的丰富,你心里想的什么,他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个时候男女生是互补的,女生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而大叔又要释放大男子主义的保护欲。不过,大叔心思太细腻,女生们一定要小心,保护好自己。


泻药,人被两个大叔喜欢过。一个是高中时期被母校邀请回来做优秀校友的北大博士(以下简称博士),一个是大学时期因社团活动认识的考研机构校长(以下简称校长)。

与博士和校长认识及相处的时候,他们都是单身(有共同好友证明)

是我先喜欢博士的,高考结束以后跟他告白被拒绝,他当时给出的理由是,我所看到的都是他生活光线靓丽的部分,其他大多灰败不堪。我承认被拒绝后十分受挫且难过,十八十九岁的少女自尊高得可怜。后来大学和博士在同一个城市,博士反过来追求我。他很忙,但是依旧在我有任何小病小痛(我指的是发烧及大姨妈)的时候,开一个小时的车跨区来接我出去吃饭喝热汤,吃完饭就送我回学校也从不要求过夜,因为他觉得我还小。

但是我似乎有情感洁癖,认为被伤害过的人,怎么对我好,我也有些抗拒,所以他和我告白的时候我拒绝了他,印象最深的是,他和我说,在一起以后,他愿意接受我所有的小脾气,用与我同龄的男生的真诚疼爱我。

校长的后续补上,大四考研狗只有蹲坑的时候能答题了。

校长这个人,是我遇人不淑了。很善于伪装很善于给自己立人设,让别人对他产生希望。(譬如说,陪他去逛街去polo衫,他看上几件,但是最后只买两件,问他原因,他会很用心看著我说,因为要存老婆本了,有人马上要毕业了)

一开始我是从学姐那里听说他是个很好很励志的人,母亲癌症过世,七年恋爱女友家里逼迫女方和他分手,因为癌症治疗花了家里很多钱,并且他还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需要照顾。然后他绝地求生,生生自己考上西大研究生,并且自己供弟弟妹妹双双考上西大研究生。学姐对校长弟弟妹妹十分羡慕(因为他对她们有求必应,物质上精神上),总是想问他缺不缺妹妹。

很早就听说他这样一个完美人设。

终于学姐把校长交给了我(我的意思是:把赞助商交给我去联系),我是万分不敢对他有男女之情的,只有敬佩。因为觉得他很优秀,我还不够优秀。谈过几次赞助活动后,他下班送我回学校,那是一段很堵的路。路上有个阿婆突然窜出来,他急刹了,但是嘴却缓缓说出什么话我忘记了(好话,宽容度很高的话),就是这一次,他的人品在我这里得到初步印证,觉得他是一个善良的人。

我马上考研了,下个蹲坑的时候更!!!


不要问这种问题了,知乎里太多了,你可以去看看那些的回答。问了有什么必要呢,大叔是喜欢你了,还是追你了,还是和你在一起了,还是结婚了?两情相悦你就和他在一起,害怕这害怕那儿的你就不和他在一起,多么直接的道理。其实没有什么大叔真的不真的喜欢小女孩的,我只能告诉你有真的也有假的,这个谁也说不准,女人的第六感很准,毕竟我是这样的,所以你应该能判断出一个男人,不管大叔还是同龄的真不真心,适不适合,这个总会心里知道明白加上眼镜看出来的,我不说有些东西不代表我不知道,就像我在给改过自新你机会,也在给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的机会。


会,我就喜欢上一个小我7岁的女孩儿。从重逢到沦陷不到两个月(她原来是我下属,出了工作之外不会关注的那种关系)现在马上三个月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有甜蜜有揪心,我依旧在坚持最终如果不能在一起的话为她standby也未尝不是件坏事。就这样吧


大部分都是因为廉价还好骗(当然也有特殊和例外,你应该在被追当中,其实他们很有套路,劝你别上当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