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用过海蓝之谜和sk2这两种护肤品的妹子,哪种护肤品更好?用过的妹子可以比较下结果告诉我


得先看你什么肤质,居住地方气候环境是什么。海南和新疆选护肤品不可能一样。海蓝之谜对问题肌肤的修复能力很强,SKII全方位平衡调理,急救效果弱一些。


护肤品因人而异,没有哪个更好,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甲之蜜糖乙之砒霜,认清楚这个问题,skii更适合亚洲人吧。


20岁才开始用护肤品。之前用的海蓝之谜,现在用的sk2。我觉得看各人吧,我本身皮肤没什么问题,之前突然长闭口海蓝用了也解决不了,就想著用用sk试试,感觉要好点。我是混干皮,是去sk专柜测试了肤质,是根据测试结果推荐买的sk家的东西。你可以去sk2测测肤质,看看自己皮肤有什么问题然后买适合自己的。

虽说是分肤质 但是lamer效果确实比sk2明显


没有用过海蓝之谜,但是之前在用sk2。sk2刚开始用的时候没什么特别惊艳的感觉,但是坚持下来会有效果,我觉得还可以


两个牌子都在用,两个牌子的侧重点不一样,lamer最神奇的是对过敏修复维稳有奇效,sk2神仙水和大红瓶的话,神仙水侧重调节水油平衡(我从油皮变成了混油皮),大红瓶和他们家的精华都是烟氨酸配方主打美白的产品,你想用的话,最好看一下自己对烟氨酸耐不耐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