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得太惨说明受身没学好。

不重复摔怎么练投技...

说,你是哪个流派遣来黑我们摔柔的?


谢邀

任何事都有相对性 看最后结果给自己带来的是好是坏。如果在执著的某一件是上,可这件事的结局没有带来任何好处,还明知故问的重复摔跤,那么必然就是自己的问题了。如果不知道结局是否是好,那么值得拼搏,哪怕失败很多次

吃饭难道噎著了我们就永远不吃饭了吗

被老师批评了难道就永远不学习了吗

不可能吧

感情上失败了很多次难道就永远不爱了吗?

有的人说:是的,我不会这么傻了

有的人说:哪怕我遍地鳞伤,依然相信美好

这就是相对性

可还是有一些人,明知道,对方是个垃圾不值得真心对待,任然把自己的一颗心拿给他随意糟蹋,傻的一塌糊涂。这样自己真的应该学聪明了。

还有一些是哪些哪怕失败很多次,摔了很多跤,但是也不能轻易放弃的。

例如:

科学家爱迪生发明电灯的时候,除了改良照明之外,还要创造一套供电的系统。于是他和其他伙伴们,不眠不休的做了1600多次耐热材料和600多种植物纤维的实验,才制造出第一个炭丝灯泡。

可想而知,他在发明上摔跤了多少次,难道就摔跤后就不流汗水,不付出心血了吗?如果这样我们就用不了电灯了

所以,不知道作者指的摔跤,是哪方面摔跤。惨的程度是哪里才称为「惨」,因为很多事,太具有相对性了。


因为还眷恋这件事情里的人的那种感觉


比如说舔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