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话花?


用「提现」这个词很不合适,你可以交易买卖,自己查查很简单,类似你要买卖一张邮票去哪里交易?找个想买或者想卖的人就行了啊。

不是必须要去什么交易平台。本来就不应该有什么交易平台……

要到哪里花,看这里:比特币能买啥

说到哪里花,目前国内基本上很少,国外各种可花的地方。

现在还有很多操作,类似如果去某些国家,觉得用币支付不方便,找个星巴克,约好了,对方会带当地现金来给你,当场转币。

别问我怎么找,需要我把全世界星巴克地址发出来么?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图片来源于网路,侵权删。


目前直接支持比特币支付的渠道很少,而且大部分都是在国外,如果你想要通过比特币直接进行消费,在国内估计是花不出去的。不过换一种方式,比特币则可以用来购买任何东西,你可以先将比特币兑换成正常的法币RMB,然后再用RMB进行消费。

而将比特币兑换成法币的关键就是数字货币交易所。目前,基本上有关比特币的交易,大部分都在数字货币交易所中,包括RMB跟比特币的交易。所以,如果你真的手里有比特币的话,你可以先将比特币从你的钱包,转账到数字货币交易所中,然后在数字货币交易所的法币交易区,将其卖掉换成RMB,最后比特币的买家,会将钱打到你绑定的银行卡中,你就可以拿这笔钱自由进行消费了。

不过注意,整个过程中,交易所的选择非常关键,建议还是去目前市场上的头部交易所,RMB的话,就是OKEx等三大头部平台;美元的话,就是Coinbase等平台,头部平台对你的资金安全,基本还是比较有保证的。反之,千万不要去小交易所,因为目前有不少小交易所,走的是吃客损或者不给提现的路子,真要遇见一家坑的,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这里附一个交易所的链接和卖币流程,具体的操作流程是这样的:

https://www.okex.me/join?channelFlag=ACECO6502313?

www.okex.me

1)首先,你需要有个交易所账号,可以直接在网站注册,也可以下载移动端,在app的右上角「登录/注册」进行注册,注册后,点击页面右上角,进行下身份认证和银行卡的绑定(,不然买家没办法给你打钱。

2)当你把币转到国内交易所后,首先,你需要点击页面的资金转划,然后把币从资金账户转到法币交易区

3)点击下面的「法币」Tab,然后会出现这个页面,选择「我要卖」

4)然后选择合适的商家,按照提示,进行出售即可,出售完成后,比特币兑换成的法币,会打到你绑定的银行卡或者支付宝中

然后,你就可以自由进行消费了。


比特币可以转账也可以提现,提现的话要先转到交易所

详细可以参考这篇文章来自未来的哆啦:入门教程,如何将比特币提现


你可以去找交易平台,然后用比特币充值进去,出售后给你的是美元代币,然后出售美元代币换取现金,被多次收割后你拿不到多少钱,手续费挺贵的。怎么花比特币,你得先到支持比特币支持的商家,然后去消费,据我所知很多商家因为比特币价格不稳定已经取消了比特币支付。


比特币本没有提现一说,我想你问的是如何从交易所提币到钱包

钱包和钱包之间提现叫转账。

那么话说回来,如何从交易所提币到钱包呢?

1.进入资产界面,下图看到的是币安交易所app资产界面

我们点击提现

2.输入转账数量和钱包地址(钱包地址一定不能错),这样会扣除一定的手续费(矿工费)。而后经过N个确认后。比特币就会到你的钱包。如何你没有比特币可以看点这个链接如何购买比特币。比特币转账有时候要很长时间。并不是及时到账的

3.比特币去哪里花这是个好问题

哪里有需求就到哪里花,你可以用比特币买到几乎任何东西!


网上说的那些消费btc的渠道,都是愚人耳目的,哪有人会傻到用btc去消费,说是史上效率最低的消费也不为过。

大多数炒btc的人其实也不太了解自己真正在卖给谁,客户是谁。有一个客观事实就是,如果没人使用btc了,那么炒它的意义就消失了。

其实,btc除了洗钱,更多的是地下交易,是这个庞大的市场作为销金窟,撑起这个供需关系的平衡。各位有机会的话可以翻墙看看暗网,暗网中的唯一指定货币就是btc,里面充斥著毒品、买凶、人口贩卖、军火走私、买卖国家情报,是他们在地下王国的黑色交易产生的庞大的现金流,养活了世界上无数个炒币挖币的人,仔细想一想,为什么btc会涨的那么厉害?绝不是炒币的一直在压著,没有人消费的话,你压再多也是废纸,供需构成了增长。


比特币是一种只存在网路上的货币,是没有实体的。就跟不能取出来只能在网银上消费的人民币一样。比特币可以在交易所网站上换成人民币,这样就可以在现实中消费了。比特币也可以跟网银一样消费买单,但现在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店很少,尤其国内几乎没有。

另外,比特币支付现在比较难实现,因为旷工费(跟手续费差不多的意思)太贵了。而且旷工费不是固定的,你给得多,到账的时间就快;你给的少,到账的时间就慢。(就类似如果很多人叫滴滴,你可以多给小费吸引师傅先接你一样。)

现在比特币交易的到账时间比较长,比如如果你的小费只有10块钱,可能你要等一个星期才能到账;如果你的小费是1000块,可能到账的时间就快一点。所以比特币现在还不适合小额支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