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双非大四在读,要交留位费了……所以很纠结在号称Exeter最好专业的financial analysis and fund management和雷丁icma中心下的corporate finance里到底怎么选,我希望能在英国工作两年在回国……想问下各位的意见,感激不尽~~


埃克塞特fafm和雷丁大学的icma中心的corporate finance如何选择?

关于具体硕士留学项目的选择,还需结合自己未来职业规划和喜好综合对比。例如简单举例几个硕士项目对比的维度供参考:

埃克塞特大学 雷丁大学
地区 英国-埃克塞特 英国-雷丁
学校排名(QS) 164 205
所在学院 商学院 亨利商学院
项目学制 1年 1年
项目学费 27700英镑 24900英镑
课程设置 金融建模金融学原理财务报表分析定量研究方法

信贷工具和衍生品

股票估值模型和问题专业标准和发展投资组合管理和资产配置...
证券、期货与期权

固定收益和股权投资

金融市场金融定量方法公司金融兼收和并购

战略策划和预算

风险投资...

以上硕士项目对比信息选自指南者留学APP院校库


两个学校,两个专业在英国都不好留,建议你选择一个排名稍微高的学校,方便给自己回国发展


建议选择雷丁的cf,因为他的icma中心真的很棒,Inca center是英国八所受Centre of Excellence of the Chartered Institute for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CISI)认证的,雷丁和埃克赛特都是受cfa认证的,可以豁免一些cfa考试。


我站icma


除去综合排名,我会比较建议雷丁,毕竟两个学校商学院都挺出名,雷丁在国内二三线城市认可度挺高的,你是想在英国工作两年的话,雷丁离伦敦真的近,你周末或者小假期去伦敦兼职实习,不用找房子,下班就可以回雷丁,这是很大的优势,你还能接触到很多资源。

而且留英国读个university还真不一定比读college吃香,工作经验比较重要,工作机会很重要。


我站埃克塞特吧,我认为自己喜欢努力一年比盼日子熬一年要好的多。


选学校排名高的会好一些,想留在英国工作两年,那得拿到的国际知名企业offer,比如像德勤这样的,不然不建议英国工作两年再回来,回来也不好就业~还不如直接回国就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