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个人的经验,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绝对是商科里最值得读的热门专业了。

首先,在我工作的数据科学行业,很多做数据分析和数据科学的同事都是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出身。学这个专业,一般有2个首要的职业选择:Business Analyst (商业分析师) 和 Data Analyst (数据分析师)。如果是后者,积累一定经验后,可以往 Data Scientist (数据科学家)方向发展。

其次,这个专业毕业后如果想找以上提到的2个工种,工作机会很多。大家可以上纽西兰知名招聘网站seek看看,Business Analyst 有1023个职位,Data Analyst 有894个职位。搜索结果截屏如下:

最后看看薪水。我们公司的话,Data Analyst毕业生起薪一般在纽币5万左右(汇率乘以4.5),Business Analyst应该不会比这个少。有几年经验后,前景很光明。下面附上纽西兰政府的职业网站,上面有详细介绍。只是它的薪水范围没有更新,还是2018年的,可想而知2020年薪水范围肯定高于这个了。

选学校的话,大部分学校的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硕士对本科背景没有要求,比如坎大,但对成绩要求高;梅西则倾向有统计学背景的学生。

如果需要选学校,可以免费推荐并帮助申请。详情请私信,祝好运!


是说就业方向商科相对容易就业的方向是么?~那么我个人认为是管理和市场。首先,课程通过率高。不至于挂科或者拿不到学位。其次,就业选择的多,因为需要这类专业的岗位也是很多的~个人不是很建议金融和会计。因为有同学和朋友就是这些专业,还有就是国际贸易也不是相对建议。除非毕业以后直接回国就业~


管理,市场,会计


看题主的个人情况。通常管理和市场都比较好,还有就是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开始火起来。供应链管理也可以。这几个都是对本科背景没有要求,成绩有要求。


纽西兰商科专业的教育非常的优秀,是世界上少数能够提供完善、科学的商科教育体系的国家之一,其大学开设的商科范围非常之多,像是会计、经济、金融、人力资源、IT、国际贸易、管理、市场营销、审计、策略与战略等等,很多都是属于商科范围类的。

楼主是想去读本科还是硕士呢?在纽西兰绝大多数大学的硕士商科专业是不需要本科有相关背景的,但是里有些专业方向还是需要学生有一定的本科背景或者工作经验的,毕竟和国内的大学课堂不一样,在纽西兰,商科的老师会和大家分享行业最新资讯和极具讨论价值的商科案例分析。结合当下的商业环境,推断行业发展的趋势,引导大家有针对性地学习。综合性的作业要求学生进行一定的团队合作、数据调查,考察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所以商科专业颇受欢迎,将来毕业还可以通过完成课程在当地就业从而获得申请移民的机会,纽西兰不像其它国家有移民专业的那么高标准需求,在纽西兰想申请移民,找到工作,匹配职位才是王道,所以楼主要选择具体的商科专业方向最好要根据自己将来的职业规划来综合考虑。

发布于 2020-05-2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Damon吃不胖Damon吃不胖?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营养与食品科学硕士

纽西兰读商科?毫无意义…


纽西兰读商科?毫无意义…


首先去纽西兰读商科本就是下策,不过如果没有理工科背景的话商科可以考虑的专业有:会计,供应链管理,应用管理,市场营销,旅游酒店管理。这些专业并不是说多么好,而是相对而言就业门槛低,不过如果你是奔著移民去的,就一定要把英语学好,否则没有太大的竞争力!


留学热不热门真的没那么重要,选择适合你的才是最重要的,有不懂的随时问


Property


市场营销,会计,都不错,具体看你的个人情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