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在60均线的争夺战,是多还是空?

在昨天上午的文章中我跟大家说过,BTC短期回调主要看下方4小时K线图中的60均线的支撑,在BTC随后的走势中,我们可以发现,BTC却是是在60均线的位置获得了强势支撑,BTC在刚好触及60均线的时候就快速反弹回去,但是目前BTC并没有进一步扩大涨幅,还是在继续进行高位震荡的走势!

从目前BTC的走势来看,此次在60均线支撑之后的反弹,明显并不强势,所以短线再次冲击前高8300美元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大概率可能发生的事就是BTC短线再次回踩60日均线,然后我们主要需要看60均线的支撑效果,因为再次回踩60均线之后,基本上短线没有什么震荡空间了,回踩之后的结果就是进行大方向的选择!如果下一次回踩,再次获得支撑反弹,那么就是可以参与的反弹做多行情!如果下一次回踩跌破60均线的支撑,那么这一波上涨行情基本上就可以宣告结束,短期进入下跌趋势中,顺势做空即可!

欢迎评论关注沟通!!!


比特币连续三日在8000上下震荡,这与下跌之前的三天横盘走出了对称结构,因此,选择方向的时间大概率就在今晚或明天,随著比特币近期的持续缩量,多空双方的耐心会逐步消耗殆尽,多空交战将会很快到来。

现在我们要关注的就是比特币能否站稳5日线,只要放量跌破5日线,就规避风险,从这两天空头的宣泄程度来看,力量逐步转弱,因此后市的新高行情,仍然可期。但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新高的开启很可能是最后的诱多,建议大家把仓位控制好,谨慎做多。

如果你是稳健风险投资者,建议你玩比特币期权,你可以预估未来7天,14天,30天比特币的涨还是跌,当你买比特币看涨期权时,可多了解国际事件、数字币应用进展,期权结算日时,比特币涨你就是赚,即使跌,你也只是亏了期权合约费,这就是比特币期权「收益无限、亏损有限」的好处。


看2020年这波会不会涨 2020年还涨的话 那就2024都会一直涨


全球经济形势震荡,资产避险情绪较高,没有明显改善的话预计震荡上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