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有没有必要 跳舞只是一项爱好


舞蹈最好从小开始学,16岁学也不算太晚,自己最好多下功夫


我是男生,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不过我是看我妹妹从小(小学前吧)就开始学跳舞了,跳舞这种东西如果只想作为一个日常的爱好我觉得什么时候都可以学,但想在上面有一定的造诣和成就最好是从小就开始。


只要你想学多大都不算晚,跳舞可以提升你的气质,有什么不可以呢,只要你喜欢就好,没什么必要不必要的


有必要,16岁不晚,如果努力学习是会有很好的成绩,学舞蹈锻炼气质,培养自信


看你学的目的是什么,要是是兴趣爱好,练形体啥的,当然可以啦,这种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如果是打算当成未来发展的一部分内容的话,要么天赋异禀,要么就是付出百分之三百的努力,要不然不太建议,期望太高失望也会很大。


当然!

虽然舞蹈学习是漫长的枯燥,咬牙吃苦的一个过程。但是,这世界上哪一项学习不是这样的呢?受虐并乐在其中。

学习不看年龄,只要肯开始,什么时候都不晚。包括舞蹈,要求底子好,筋骨没硬化的苗子最好。但是,如果纠结于此,那怎么去看那些老了仍然跳舞的阿姨叔叔们?

去学习吧,热爱它,它会回报你的。


为了自己喜欢的,学就是了。为了升学和出名之类的,还是需要点天赋的。


61岁也有必要


任何年龄的女孩子都有必要学跳舞,每个人都应该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充实自己,不要过度在意别人的看法。跳舞不仅能锻炼身体,还可以提高身体素质,提升气质。一个25岁的女孩子开始学游泳,去了游泳馆后发现去游泳的都是叔叔阿姨辈的,他们如此热爱生活,热爱自己,我觉得这种态度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


你说的是有必要,你是想把跳舞作为工作来看,还是因为喜欢,不得而知,如果是你觉得学习跳舞以后能赚更多的钱,那么是可以的,喜欢的东西不分早晚,什么时候都可以,我30了,因为跳舞能提升气质,能塑形,我也去。没有早晚之分的哟,可以!


跳舞…16感觉有点晚,但是也可以,因为不论是练什么都能改变一个人,改变女孩子的最重要就是颜值和气质了,而跳舞改变气质是挺不错的


是业余还是专业?

业余

如果你闲的话,倒是可以学学

但最好还是以学业为主吧

舞蹈可以提升气质

自然是早学早好

16岁骨头已经硬了

虽然不是学舞蹈的最好时候

但也是学舞蹈的最好是时候

你可以记住很多的舞蹈动作,记住很多的技巧……

如果你想去学专业的

自然不是不可以

但是你要吃很多的苦 你的筋 你的骨 你的胯……无一不在表示著 其实你 已经不太适合了

更何况舞蹈专业也有很多人报考 有很多人都是自小学的 他们有「童子功」他们的舞感也很好

这些都是你要追上的

加油


如果是想通过这个有什么成就的话不建议,如果只是爱好或者想通过这个改变这个身形气质还是不错的


作为爱好闲下来上几节课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要长久的学习的话就要考虑其他因素了


不是有没有必要,是看有没有兴趣,自己喜不喜欢,觉得做这件事对以后会带来什么影响。


还是根据孩子的意愿吧


如果真的喜欢,这是一个爱好,没有必要不必要的,也是一技之长


纯兴趣爱好,不喜欢就不练呗


没有必要呀小可爱,最美好的年纪做自己最喜欢的事。跳舞是一种娱乐,自己的兴趣最重要,也不要觉得视频里的小姐姐跳舞好好看就觉得自己也可以了,大家都是很长时间的付出与努力换来的,不是一朝促成的。如果真的喜欢就去做,不要勉强自己做随大众的事情,都会有自己的闪光点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