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

本人出来回应———

这就是,满足。


没问题,这件事我可以支持肖战,但得说到做到,先看什么是应援:

然后有几个问题我希望得到答案。

第一、肖战全球后援会什么时候解散?

第二、今天之前肖战收到的物质上的应援是捐了还是原路退回?

第三、肖战5月中旬在上海的活动什么时候取消?

第四、如果今天之后接受了应援怎么办,是否退出娱乐圈?

不得不说,肖战真的厉害,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我对道德水平的认知下限,我真没见过敢立著这么大牌坊赚黑心钱的人,大概这样比较有快感?

这里也不得不问一句肖战的粉丝,你们的偶像否定了你们之前所有的应援,否定了你们的努力,你们还粉么?


我原以为你身为流量艺人,事到如今,自己会反省反省,没想到竟说出如此不要碧莲之语!我有一言,清诸位静听。

在227事件之前,若你说这话,我还敬你是条汉子。今天官媒点名,中国历史研究院点名,你的粉丝更是利用职位之便,煽动小孩为你应援。你现在说这话有什么用?昔日你的粉丝举报AO3,网暴他人,十问官媒之际,你又有何作为?你身为一名艺人,理当做好艺人带头作用,正确引导粉丝,为何在那时还发歌圈钱!此等德性,龌龊至极!

(愤而站立)无耻白莲,岂不知天下之人,皆唾弃于你,安敢在此饶舌!今你说你无需应援,那好,请把你之前圈得的一亿全部吐出来,你安能做到?口口声声不占用公共资源,可无时不刻不想著把自己送上热搜,每每发言都在半夜,你可知你半夜发声气得多少人不能入睡!当初洗脑宣传,疯狂媚粉,而今怎敢妄言无需应援,你对得起为你付出的粉丝?

(大声斥责)流量瓜皮,你枉活三十年,一生未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只会哄骗粉丝!弄虚作假!失智粉丝做的恶与你无关,粉丝捐的钱就全是你的功劳!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了。

被官媒点名了,急急忙忙发声:我不需要应援。

短短时间内三大官媒底下被控评。厉害,是真厉害。

讲个笑话,中国历史研究院是一位历史博主。(手动狗头.jpg)


我不需要应援,你们直接打钱给我就好了,还少了中间商赚差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