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才起步,问题肯定有,不如苹果生态成熟以及软体支撑,但是用于记笔记肯定绰绰有余。

记笔记可用Noteshelf、Ink Paper、Squid、INKredible、OneNote等等等等,

如果画画可以用Autodesk SketchBook、概念画板、Adobe Sketch等等等等。


如果简单记一下,那matepad pro够了,华为比苹果差就差在软体方面,好用的手写笔记笔记软体几乎没有,还算可以的这就两三个,然而苹果的优秀的有好几个给你选,这就是差距,没办法,苹果确实在软体上优秀得多。


先说结论,MatePad Pro也挺好,完全可以支持题主的需求

MatePad 和 iPad 怎么选未来的视频 · 1947 播放

另外的话MatePad Pro和 MatePad 10.8 配置极为相似,入手安卓平板的话题主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matepad pro 和 matepad 10.8 选哪款??

www.zhihu.com图标准备考研,想买一个平板,预算3100左右,有推荐的吗(下面有些预期的功能)??

www.zhihu.com图标

学习只有ipad,用之后会喜欢了


还有其他选择吗?平板能用的不就那么几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