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这两个英雄被揪掉了几根头发。

其他英雄被打断了一只胳膊。


NEC的强 是因为莫名其妙多了一个技能

以前的补刀回复和C是俩个技能

现在变成一个.

还送了一个免费绿杖+范围减速的技能

更别说开罩子奶效果加倍

只要NEC团斩掉一个人 一开罩子就满血

这版本略微砍了罩子

但是没办法 多个技能无敌..

相对来说毒龙也是一样的

只不过毒龙多的技能前期不能主加

导致刷钱不如NEC

TB的强大和他的天赋分不开

俩个-CD的天赋把倒影和换血变成了可以随时随地乱放的技能

导致了TB唯一的真空期就是变身

也就是说 你只秒不掉TB

TB可以无限换血 开倒影黏住你打

容错率更高了

说白了 dota阵容 容错率为第一要务

尽最大可能不被对面秒

而TB NEC的天赋和技能都是为了提高容错率

当然深受战队喜欢


首先,个人认为NEC是加强了。在早期的版本里,NEC是没有现在的二技能的(我不知道技能名字),现在将原来的技能合并,并且新增了一个技能,反杀和存活拉满。至于大招不能买活的那个版本并不是NEC这个英雄的常态。

NEC的常态是推进,推进是Dota永远不变的主题。

NEC的推进能力不是最强的,骨法,双头龙,死灵龙,狼人,小黑等很多英雄的推进能力都要比它更强。

NEC可以让小兵和队友更持久,这是一个很特殊的能力。而且NEC太全面了,全面不是说他既肉又有爆发又有续航还有推进还有控制,这是完美的英雄,冰蛙不允许这种英雄存在的。NEC的全面是另一种全面,对线强势,有抓人能力,不容易被秒,也有后期能力,他全面在对线,中期,后期都有作用。这样的英雄,几乎就是各种体系里的万金油,在很多不同局势下都能打出作用,火热是很正常的。

tb的火热也是因为推进,当然如上所说,如果只有推进,不会这么火,tb还有一手正面团和后期能力。个人以为,tb的正面团是全Dota最强的,包括美杜莎都略有不如,如果不考虑美杜莎保护队友的能力。而且tb的特殊之处在于,他的推进能力和其他任何传统推进法核都不一样,法核推进的核心是技能,而tb是装备。六神tb推起来就是长手的六神狼人,后期面对tb阵容,买活都会丢兵营,因为在你买活tp出来的过程中,tb可能就拆完了,这个能力太恐怖了。而且tb的无限换血在拉扯团里就是一块没复活时间的不朽之守护。

有人应该会提到露娜,露娜拆兵营也是拆的飞起,但是正面团露娜肯定是硬不过tb的,露娜的另一个长处是有法系爆发,这是tb欠缺的。

说到底dota还是一个推塔游戏,无论哪一个版本,推进体系都会出现在赛场上,但不是每个版本都适合团战无双和后期大战。


全在说NEC怎么厉害,问题问的是为什么削弱了还这么火热好吧

其实原因就两个:

1.砍的还不够,没砍到点上 2.即使弱了也不代表玩的人就会少

曾经有一位高手说过,DOTA2削弱英雄的方式与其他MOBA有很大的不同.

别的游戏削弱英雄技能数值,伤害从300减到250,这个英雄一下子弱了,玩的人瞬间变少,平衡就来了

DOTA2很多时候单纯的削弱数值意义并不大,你砍一些伤害砍一点成长,只要不是太过分,影响不了一个英雄的强度,最典型的就是蝙蝠骑士

反而,某版本加强了其他英雄后,版本风向一变,从3保2变推进带球,上版本大热门英雄动都不需要动就废了.

比起单纯的砍伤害砍各种数值,DOTA2的平衡方式一直都让人津津乐道,

就是因为诡异的加强方式以及诡异的削弱方式,才让DOTA2在这种看似极不平衡中得到了平衡.

还有就是英雄的不可替代性,DOTA2你几乎找不到定位相似的两个英雄,这就导致了及时这个版本削弱了某英雄,该玩它的人还是玩,因为这个英雄的爽点其他英雄代替不了.

只可惜最近DOTA2也开始频繁削弱/增强数值了,也不知道是冰蛙不够骚了还是G胖他飘了


NEC强势的原因是多出来一个质量极高的技能,就这点已经很难处理了。

TB无论技能还是成长都很无解,配上天赋更厉害,更不要说这是一个属性权重变大的版本。这个英雄强度确实过高了,成型后很难处理。期待7.20的更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