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个巫妖还想玩4号位,谁教你的,老老实实的爆眼打5去。


自从冰盾改动,吃兵取消,nova削弱之后,巫妖就注定打不了四号位了。

没控没爆发机动性差续航差又不能控线,这英雄凭什么打四号位?

你可以说我人头多我肥装备好,人头多,五转四。那就出推推微光这种拉扯装,然后大骨灰大勋章梅肯大鞋这样的团队装,再然后a帐,羊刀什么的都可以。

关于四号位,有三种类型,1.个人节奏型,像土猫,小y,滚滚,拉比克这种,有控制或者有爆发,能靠自己的gank节奏成为团队发动机 2.栓狗型,也就是小精灵了,一直跟著己方大哥。3.三四摇摆,肥了是3,穷了就是四,像是谜团滚滚这种。

那么巫妖是哪种呢?这版本五号位都上不了场。更别说四了。

就这么说吧 ,当前版本巫妖打四能赢的局,打二,打一都能赢


四号位的定位要搞明白啊

要能游走支援盘活局面啊

路人局常见的四号位有哪些?屠夫,神牛,白牛,土猫(比赛打五)这些英雄的定位就是依靠控制伤害造成局部多打少击杀对面

你巫妖要怎么游走

打dota要动脑子,巫妖的特点是身板相对较好,技能全面,他适合配合前期有击杀能力的大哥线上压制,找机会击杀对面

还有一点特定阵容里刚三也很强


谢邀,人在天辉,刚到优势路赏金处,敌方三号位sk掉线暂停等人。比赛中的四号位比较难玩,也很重要经常需要在前期盘活全场。而路人中4号位是最容易玩的位置,也是最容易划水的位置,线上混混经验,摸两个刀,出出装备,打团放完技能就ok。所以说路人中四号位lich是完全可以玩的。先线上吸吸三号位的血出个团队之手,大哥收线给大哥套个冰甲蹭几个兵出个支援之鞋,打团再用大招k几个头出个a杖。不说了,对面sk连上来,我这个五号位lich该去做视野,帮大哥拉野屯野去了。


四号位巫妖?感觉有点浪费,还是五号位更合适。单从四号位来说,能做的好的有很多,不需要巫妖来做,而且巫妖也不需要大量的资源去做某件关键装备,所以不用以四号位身份来打


说实话,巫妖这个英雄没什么技术含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