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生娃,你让他看 最后一班地铁 三十而立,看看别家的女娃过咋样的生活,别家男人怎么宠妻的。改造他,要么改造自己,要么离婚!


体谅是相互的,还有不关心和关心少还有真没时间关心是不同的概念,如果是第一种,我觉得对方不在乎你,你这个军嫂要不要继续当,我建议考虑一下,如果是有两种,我觉得都可以协商,彼此好好谈谈


关心和体谅难道不是不是相互的吗?


谢邀。

你对象说的没错,你选择了军嫂的身份当然要承担来自军嫂的一些不好的方面,这些你结婚前没有考虑吗?


体谅他没时间,理解他,不给他任何压力,那就给别人压力


作为军嫂他职业的特殊性,我们确实应该在一些细节上尽量的去忽略,尽量的体谅,这句话是没错。可是如果男方把他作为一个理所当然的理由,也是狭隘。凭什么因为你工作的不便利,造成了对我们情感的疏忽,我必须接受你的心安理得?这种心安理得的心理就是一种狭隘的思维。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既然做了选择,那我尽力理解体谅你的难处,你也应心怀感恩在情感层面多多给予一方安慰,这样的付出才是值得,也更利于美好情感的建立。


还是对象,不很简单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