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积木上遇见了个小姐姐,和她聊天两天,一开始加她微信的时候弹出了举报界面,然后我就很小心的和她聊天,但是也没什么破绽。她说她是个空姐,我起初不信,但是我问了她几个专业问题她也都全部答得上,她说她平时也玩仙侠手游,我一听到这个我就映像不太好,因为有很多托大家也明白,聊了一天之后她就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玩,我就说看一下吧。下载了进去,就是一款很简陋的手游 我不想玩,然后就删了。

我删了后她也没说什么 反而说道:你不想玩就不要玩了 要不然你认为我是个托,哈哈哈。也没有就此而很少和我聊天。但是我这个人嘛,其实平时挺寂寞的,虽然长相不是很帅,就是平时比较少与女生聊天,一旦遇到一个能和自己聊得来的人不容易,但是心里有很坎坷,不知道怎么办,求老铁们帮助。

过了第二天 晚上她让我借她50块,帮她朋友充个话费,我直接帮她朋友充了,我当时就在想,如果我用50块就能看清这是个什么人的话,其实还是挺划算的。然后第三天晚上她还是还给我了。

我和她是在积木认识的,但是他说这两天她要回杭州一趟,等他到了杭州。积目上我和她的距离丝毫没变,我现在就在怀疑这点。


骗子都有以下特征:

1、没说几句就要加QQ、微信,加了之后可以发现朋友圈、空间基本上没有生活痕迹,全是微商的早安、晚安励志小段落,转账记录,商品这些东西,很没有营养,这样子的人就是想让你成为客户

2、卖茶叶的,诉说自己很惨,但家里有一片茶山,爷爷的茶、姥爷的茶等等类似的

3、线下约见面的,指定地点吃饭,一看不对头的,都酒托、饭托,会被坑

还有各种各样的骗人手段,只要记住一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别人都是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不要傻乎乎的被人牵著鼻子走。

聊天软体也不只有积目,还有很多其他的,骗子再多能赶得上正常人多吗?

Falo:高颜值交友,有一个「爱的冒泡」功能,是同城匹配的;「万有引力」功能,是全国各地匹配的。打开等著就可以匹配到好多聊天的人,大多都是90后、95后,大家话题也比较多,也能聊得来,遇上上述骗子情况,直接拉黑举报。在这里找人聊天还是容易的。

麦池:才出来不久的交友恋爱脱单软体,开了一扇窗哈哈哈,颜值身材,也太好了,约的话,属于进阶版的。附近好友可以一键速配,聊天效率很高;人工审核,保证真人;隐私设置,阅后即焚。

Soul:挺久、也挺有名的一个交友软体,现在花样虽然变多了,各种各样的人都有,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是真的想交朋友,也是可以在这上面找到聊得来的朋友的。

皮蛋:帮助你认识更多的新朋友,一天24小时都有人在线,轻松聊天。


狐狸总是会漏出尾巴来的

直接上图啦


不玩游戏。

喝茶过敏。

提前订好了吃饭的地方。

不要著急开房。


聊了一两天就就介绍小众游戏什么的,基本都是骗子没跑了。我无聊找女生聊天就一个底线,只要涉及人民币,一律不钻,哪怕聊得再熟,绝不给钱。下载游戏没关系,充钱是万万不可以的。


积目上面这种神秘人太多了,吓人


裂开 兄弟 这是自爆卡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