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已经呆了五年,即将毕业,却觉得没有什么可让自己留恋的地方,想去其他城市发展,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你们留在北京的理由是什么呢?谢谢啦!


简单说一件事吧,晚高峰,有一次坐地铁在西城,下了地铁以后有一段很长的电梯,所有人都自觉地排队上电梯,所有人都站在右面,把左面留出一条路,这个事当时让我挺惊讶的,不吹不黑,以前还真没碰上过这种情况。素质高,让人待著很舒服。

再有就是在工作中吧,感觉大家都很平易近人都很低调,电视中的什么领导欺负下属欺负新来的情节,反正我还没遇到。而且只要你优秀只要你真的肯干,那么以后一定会有机会升职加薪,没有那么黑暗。北京人的清高是我喜欢的,清高并不是瞧不起人,人家是自己清高,把自己放得高了,许多事就不会去介意不会在意,不争不抢。

还有什么留恋的…商场吧(//?//)作为一个爱逛商场的女孩子,嗯,逛一圈舒坦一周

别的就还没什么感觉呢,刚来工作不到一年了。


大学毕业就来了,工作结婚买房生女,已经习惯这个城市,这种生活了。


我喜欢被虐。


朋友圈转了一篇幼儿教育的书,有个认识的北师大妹子问我:书是他们导师写的,她是参与者之一,问我要一本吗?

大学的时候有个idea,就自己做了一个demo,跑到联想总部的大厅演示,10分钟不到,就被一个工程师拉上班车,带著去和商务讨论详细细节了,可惜之前功课没做足。

北京的资源和人脉集中,其他城市的梦想可以在这里变成理想。


豆汁!出了北京喝不到


谢邀。

北京最让我留恋的,是我在这里度过的所有时光,所有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因为这是北京,它们显得很沉重。

因为这是北京,它们又显得很轻盈。

我爱北京。


没什么吧,其实虽然有很多东西你看著还行,但是你很难说换别的地方找不到。比如游乐园,公园,图书馆,酒吧,其实有些海外品牌,和新式事物北京还没有,但是北京没有的东西你也不会说严重影响,所以还不如在杭州、上海这种,能接触这种东西。


适合成长,但生存较困难


现代感与历史感并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