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耶纳佩鲁贾考试是主流,都认可这两个证书。

锡耶纳考试分5个部分,哪个部分没过就补考哪个。

佩鲁贾考试只分两个部分,笔试和口试,笔试中一个项没过,整个笔试部分全部补考。

之前佩鲁贾考试还是倒扣分机制,不过现在取消了。

根据这两年的考试,锡耶纳考试,题目难度在逐渐增加,而佩鲁贾考试取消了倒扣分,相对来说要简单一点了。


CIAO,

谢邀

其实都差不多。只要掌握真实B2水平,都是很轻松的


这几种考试难度都不低,不过锡耶纳的考试五个部分是分开的,假如过了三项,那么只需要再补考其余两项就可以,还是很方便的,佩鲁贾的话,笔试是一部分,口试是另一部分,如果笔试里的各项目加一起总分过了及各线那么就是通过了,比较适合某项单科薄弱的同学,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更多详细问题可以私信我们


谢邀呀~

这四种相比较来说,罗马三大的难度是最小的但是也是考的人数最少的,因此国内考点比较少。但丁,佩鲁贾和锡耶纳相对来说考的人比较多一些,考点也多一些。这三种里面,锡耶纳相对来说更容易考一些的,因为锡耶纳氛围听力、阅读、写作、语法和口语,任何一部分不过补考没过的那部分即可。


罗马三大就不用考虑了,证不值钱,认得地方不多,但丁的不错,锡耶纳佩鲁贾的都是主流,建议看你的语言学校吧,找一个靠谱一点的需要学校比啥都强,而且都是同一等级的证书的话题难也不会难太多,而且越难的证越值钱。所以看你自己了,考证为了留学的话,我觉得还是选简单的吧,毕竟要达到学校的要求。


考试形式是差不太多的,大同小异,你是考几级呢?

锡耶纳今年还有10.24和12.3的

佩鲁贾今年12月

罗马三大9.19 A2到B1 11.14 A1 A2

但丁 11.20 A1 A2 BI 11.21 B2


都不简单 但是罗马山大评分标准 比其他好像还通过一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