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那么多关于女生的"宫斗友谊"

也羡慕过男生的友谊

那么想问,男生的友谊真的很好吗??


这件事情不关乎性别

我见过女生之间关系好到可以身上只剩一元钱还愿意为对方买个八毛钱包子的

我也见过男生之间斤斤计较背后捅刀子落井下石的

不要因为看到一个女生寝室六个人七个微信群就觉得女生之间真的不好相处

也不要觉得男生大大咧咧什么都不在乎打完就完事了

女生的友谊没你想的那么薄弱不堪

男生的友谊也没你想的那么牢不可破

遇到情投意合的就是高山流水知音难觅

遇到不合的也不过是路途的一棵树

友谊这件事要看你遇见什么样的人

看你怎么打这副牌


男人的友谊就是这么朴实无华


不知道别人。就我男朋友的友谊而言,作为女生,我是羡慕的。听男朋友讲,他大学的时候,和他那群朋友经常夜不归宿,去KTV唱夜场。基本上形影不离,大早上起来打篮球吃火锅,想干嘛干嘛。课设进度赶不上,你帮我画我帮你画阳光描点法都是常事。你明天有考试打个电话看看你有没有忘记。动不动就是饭局,今天你请客明天他请客的,大家都穷了那就一起吃饭再AA。互损互夸也都小意思,就连定老几都是凭谁嘴快。

记得上半年吧,男朋友毕设工作后休假,工作在另一个城市,回来学校看我(我比他小一届)。当时我在忙毕设,他说是回来看我,结果自己跟哥们儿浪去了。恰逢周末,就带上我。哥们儿开著哥们儿的车来学校接我们,连我四个人,也不知道干啥,讨论了一番。最后先去网吧吃了会儿鸡,又开著车闲晃了一下午,吃完晚饭送我回学校,他们找了个酒吧看世界杯喝酒,总是有聊不尽的话题。男朋友第二天的早上的火车,他们high到天亮著急忙慌的送男朋友去火车站,据说差点没赶上。

但其实他们也有圈子里不怎么联系的一些人,发消息不搭理你,有啥事也不跟你说了,情份也渐渐淡了。我问他难受不,他说也难过,但能怎么样呢,现在这样也很好了。

友谊这东西怎么说,可能不管男女,纯粹看人吧。有的人第一眼就投缘,有的人相处几年都不会推心置腹。也可能男生确实概率大些,毕竟女生天生就敏感想法多,别人一句话要揣测好几个意思。我向来是羡慕男朋友的友谊的,这种话我没少跟他说,尤其在跟朋友闹矛盾被抛弃的时候。不是说我的朋友不够好,而是怎么说呢,大多都是一个维度的友谊。例如吃鸭血粉丝喊她,吃小馄饨又得换一个人了。而像男朋友他们这种都爱运动爱打篮球爱玩游戏,有事没事凑一起,性子又合得来饮食也没多高要求,有什么说什么也不会介意的友谊,太难得了。其实要是你陪我我端著鸭血粉丝去找你吃小馄饨也是可以的啊。


大学四年,见过同一寝室玩的还不错的两个男生,一个评上党员,另一个去学校写举报信举报他。

同寝室两个人争当班长,最后当选的人跟我说他觉得他们宿舍感情很好,但是落选的那个人在我面前一直diss他。

天下熙熙皆为利往,在利益面前,男生女生的友谊都一样。


初中的时候和一个男生睡一张床三年,说过无数的话,吵过也生过闷气,至今我依旧感觉他是我的亲兄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