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霍尊的《你好吗,少年》。爸爸给弟弟打电话说了妈妈的坏话。弟弟在我面前伤心哭泣,当时我想拎刀把爸爸砍了。妈妈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放了首歌。听著歌,我绷不住了,我和弟弟瘫跪在妈妈脚边,哭了好久。后来,知道这首歌是《你好吗,少年》,虽然还是没原谅爸爸,只是没以前那么恨了。


3.22

「在某处另一个你留下了

在那里另一个我微笑著

另一个我们还深爱著

代替我们永恒著

如果能这么想就够了」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谁与我生死与共


何来亏欠 我敢给就敢心碎


《似是故人来》

《瞎子》


我想告诉他们我做了什么,我想告诉他们我心情不好

可是我什么都无法告诉他们


许飞《父亲写的散文诗》

明天我要去 邻居家再借点钱

孩子哭了一整天哪 闹著要吃饼干

蓝色的涤卡上衣 痛往心里钻

蹲在池塘边上 给了自己两拳

几十年后 我看著泪流不止

可我的父亲已经 老得像一个影子

想一想未来 我老成了一堆旧纸钱

那时的女儿一定 会美得很惊艳

有个爱她的男人 要娶她回家

可想到这些 我却不忍看她一眼

几十年后 我看著泪流不止

可我的父亲已经老得像一张旧报纸

那上面的故事 就是一辈子


最爱陈升吧


https://c.y.qq.com/r/6aWg?songid=211884290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s://c.y.qq.com/r/6aWg?songid=414257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s://c.y.qq.com/r/6aWg?songid=108708182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s://c.y.qq.com/r/6aWg?songid=102336603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s://c.y.qq.com/r/6aWg?songid=234988176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s://c.y.qq.com/r/6aWg?songid=220675666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s://c.y.qq.com/r/6aWg?songid=474797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s://c.y.qq.com/r/6aWg?songid=205003756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s://c.y.qq.com/r/6aWg?songid=250961320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s://c.y.qq.com/r/6aWg?songid=224278501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s://c.y.qq.com/r/6aWg?songid=4997283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s://c.y.qq.com/r/6aWg?songid=229049527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s://c.y.qq.com/r/6aWg?songid=102388806ADTAG=erweimashare (二维码自动识别)


我们会深情拥抱,我们会一直到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