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的确比4g网速快,如果没办5g套餐,有5g手机的话,手机下载速度能达到4g满速,4g手机只能达到一半或更少。


亲测比4G手机快,前提是5G网路要稳定


1:暂时没那么快,但是不影响你换5G手机

2.5G手机用4G套餐网速会快很多,稳定在300mbps也就是37.5M每秒

3.目前不值得换5G套餐,贵,而且37.5M每秒以上的网速对个人没有应用场景(别杠,问就是你对)


你说的平民价是什么标准?我们这套餐128元30G,算不算平民?你说它便宜它也不便宜,但是你要说它贵,好像也没太贵


先说一下网速的问题,既然是使用4G网路,那5G手机的速度和4G手机是一样的。

5G降到平民价不知道你指的是手机还是套餐,如果是手机,估计到年底吧,现在也有千元级的5G手机,就是配置稍微中低一些,高端机还是比较贵。

如果是套餐,应该跟手机差不多,手机普及了,套餐应该也会随著降价,不过这个也得和5G的基站建设有关,就目前的速度来看,根据城市规模和发展不同,完善的时间肯定也是不同的,等到完全覆盖,个人认为怎么也得两年以上甚至更长时间。


比4g快,手机平民价了,套餐估计还要两年


答:(1)现在已经是平民价了

(2)基本不会


1.等6G在研发的时候

2.不会,你用4G手机用3G网速度和用3G手机用3G网不是同一个道理吗?

只不过是4G手机衍生的一些APP(抖音啊什么的)在3G手机上不支持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