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和质量?会不会是翻新机或者是疵品?


不可靠,前几天在苏宁上买了一个小米8,确定为二手机,找客服没人理。


我现在用的两部手机都是在苏宁易购上面买的,一部用快一年了,一部用了七个月左右,蛮好的,没出现问题。


很靠谱啦!我们家的手机都是在苏宁易购上面买的,我是在天猫里面的苏宁易购,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不喜欢,也不信任。现在买了4个手机还是可以相信的。苹果7苹果8P小米4SvivoX20 都还行。而且苏宁易购上面的价格是最实惠的。质量也行,还没出现大的问题。如果是要买苹果可以上苏宁易购,我现在用7已经买了有1年半了,还行啦!

妥妥的放心,

就是她们家的客服比较慢。物流是苏宁专门的物流也不错。服务到家。

非常不靠谱,买的苹果有质量问题,正在维权中,各大平台,各级消协投诉了以后,今天才同意我退货

可以去搜一下,苏宁一天估计有成百上千条投诉

客服只会重复一句,对不起我们领导说不能退货


苏宁快递的快递员和我说苏宁都是放在蜂巢就视为签收的,这样子让人错过七天无理由的时间,找他们客服就疯狂拖延,试过小二介入也无济于事,打电话给淘宝人工客服客服说这种情况我很难维权成功,吃一堑长一智吧。orz


我只相信官方旗舰店。当然也得看你运气,如果你的地址方便验货,或许人家给你发新机。不然的话,也许是翻新呀,之类的。


苏宁易购非常不靠谱,本人给家人买了个iPhone8手机,热的不行,结果找客服,人家理都不理你,一直就是忙碌中的打击千万别去它家买东西,由粉转路


我买的8还行,没啥毛病


不靠谱不靠谱,谁买谁傻子。电子产品都不是原装的,买了AirPods2 没一个月一只耳机就充不进电了,找客服 没用。我对象买了苹果11刚激活就发现有键盘字母按不出来,客服让去实体店弄检测报告,检测出来了右边一条全是白的无反应,于是拿到报告就找客服 几个小时全是机器人,于是我用自己的淘宝去维权 客服被我咄咄逼人怕了,让用本人的淘宝联系 终于有客服了,但对方一直答非所问,最后我说了消协投诉了 立马发了一段退货的文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