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一秒钟时间热搜突然从第三掉到了21

目前30+ 阅读量1.2亿

背后是有什么人压吗


我真的是忍不住暴躁开麦!

前期没有人气,没有资本,为了捧你们已经谈好的人一次次的压热搜我觉得已经被虐习惯了!

但是,我还是被爱奇艺昨晚和今天(可能有其他资本介入)得一系列骚操作震惊了,装的懒的装一下了吗?资本喂到嘴里的恶心感扑面而来!你就那么不想刘雨昕C位出道吗?不定义女团不是今年的主题吗?你知道国外有多少人因为这个主题和刘雨昕而改变了对中国的看法吗?你知道刘雨昕在国外有多大的路人盘吗?你的目光怎么就不能放长远一点呢?你知道你错过了可能是下一个李宇春吗?

前期为了节目出圈那一系列炒作话题选手我都可以接受,现在已经三公了好吗?看不出来隔壁创主打的就是实力吗?我知道你不在乎选手的实力和未来,你只想敛财!可是刘雨昕家粉丝集资第一啊!我为雨伞们心疼……都现在了还在压热搜,从昨天一直压到今天,昨晚的剪辑看得我心里mmp, 看到今天直拍心情才稍微好了一点,接著果然热搜又秒降,点赞人数一直在减少?这熟悉的操作哟……那「刘雨昕镜头」和「刘雨昕直拍」快两亿的讨论量都喂了狗!

我知道刘老师死忠粉多,但是一次次的压热搜,会影响她的路人盘好吗?十年的颠沛流离,换来的是一次次与成功的擦肩而过!她还有几个十年可以耽误?!


aqy从头到尾没有一丝丝想捧刘雨昕的心,只是没想到刘雨昕的人气会这么这么大,只要一点镜头就疯狂吸粉。

只要粉丝们拚命打投,投到断层,投到aqy不敢不把刘雨昕放到C上,投到用票数可以击穿资本时,aqy就再也没有能力刘雨昕的热搜了。


谢邀。

求爱奇艺做个人吧!!隔壁创都开播了能不能有点危机意识我真的服了,青你2一结束我就火速把爱奇艺删了!!


真的气死 lion直拍的热搜也被压了


大家都在抱不平,可能粉丝都在打投顾不上

怎么没有人说这是个黑热搜啊

那天晚上我还在赶读书会,知道舞台已经出来但是没想到lion热搜这么快,很激动又怕自己太激动,万一服化道不行预期太高多难受,一直忍著没有看。然后看到镜头的热搜,而且蹿得特别快,也就休息功夫吧,就上了第三了,我当时就开始紧张了。

然后,我点进了刘雨昕的超话。

根本没人提这镜头,都在强调闭麦打投别bb,或者跟她家正主一样端水大师操作,疯狂强调不卖惨心疼所有妹妹。

我的初感官就是雨粉挺懂事的。

后来才知道是黑热搜,雨粉压不下去,给扭成安利向了。

奇迹的一幕出现了,热搜秒降啊。

当然后来的后来才知道271还换片子了,可能我太天真了,我想不明白里面的操作。

但是看到少数有喷刘雨昕粉丝的,我挺替她们委屈。

前期好像确实也有很多很多热搜都压了,反正我记忆里好像就只有831一个热搜,雨粉会来回答的清楚吧。我关也注一下问题。


啥叫她只要够有实力热搜就不会被压啊,奇奇怪怪的逻辑

我不是刘雨昕的粉,但我也看得出来是因为有实力才被压的好吗


我只是猜的,我觉得热搜被压可能不是aqy搞的,它几乎给每个人都买了热搜,没必要再花钱压了。说不定是对家压的呢。


等这次打投结束,应该会有很多人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也不一定,路人看不到热搜永远都是路人,粉丝忙著打投更顾不了热搜的变化了

话说,人家在我还在无所事事幻想著过家家的傻冒剧情时就远离家乡去追梦了

十年

归来仍是少年,也恰是少年

这样的人,她就是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而热搜,就像是笑话


#刘雨昕断层第一(41)

有闲情逸致的可以关注一下这条热搜的发展,不知道今天的刘雨昕有没有运气冲上去

老实说,我不觉得刘雨昕的热搜是271撤,我觉得有对家在撤…271又不傻,撤刘雨昕热搜干嘛…但是这个对家就很残忍了…本来可能断层,热搜一直被压估计第一都很难


不得了了,上了

#刘雨昕断层第一(4)

#刘雨昕想尝试长发(27)

来来来,希望这一次我的记录是雨昕的热搜小热,而不是和之前一样,秒掉。


#刘雨昕断层第一(2)


压#非日常狂欢舞台up


出现热搜预定


#刘雨昕断层第一(3)[沸]

另一个冲上了22现在不见了



只要她够有实力,热搜就不会被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