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也是这样,刚买到了新显卡美滋滋插进去却没有显示。最后排除法开了机。CPU基本不可能坏,首先排除,那么先把显卡拔掉,显示器插主板上尝试开机。擦拭显卡金手指,吹一吹PCIE口,可能是进了灰导致接触不良。本人的电脑就是一直没插显卡PCIE进灰接触不良。如果还不能开机,拔掉内存同显卡操作。最骚的是有时候是机箱坏了导致短路,把前面板的线全拔了再试一次。


如果没有超频的话,排除内存故障,应该就是主板问题


这种情况就是用替换法排除!没有硬体替换的话!就先清洗!比如金手指!清灰尘!确定线有没有插紧!都弄完之后还不行!老老实实找个修电脑的去吧!别在家浪费时间了


什么都不装都可以,只有把电源插上都可以进行主板自检的.....你的主板自带视频输出口就行。


原来是显卡坏了,白买了个主板


也有可能是内存的问题,拔出来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再插回去试试。还有一种情况也会出现这种现象,夏天潮湿的时候,拿把电吹风冲机箱内吹上十秒、二十秒的,就能启动了。总之,电脑出现的问题千奇百怪,有的时候甚至是毫无道理可讲,多试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