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必须抗老,用了十几年护肤品的老阿姨经验,小学开始用眼霜,18岁胶原蛋白补充,20岁功效性抗老眼霜,我推荐一下我个人使用感和效果好的抗老眼霜,都是欧美系,眼部一般是精华+眼霜一起使用,但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雅诗兰黛 小棕瓶眼精华和眼霜,眼精华改善眼部下面的细纹保湿,但是这款抗蓝光眼霜单独用起来没什么效果,还不如用普通Olay的眼霜,搭配在一起用,效果肯定有,但是比较慢。

香奈儿 智慧紧肤系列眼精华和眼霜,主打抗老,效果确实不错,紧致效果第二天肉眼可见,去黑眼圈保湿等效果会薄弱,眼霜单独用效果也不错,提拉紧致效果也是第二天肉眼可见,二者搭配使用效果非常好,第二天起床你的皮肤能感受到紧致提拉感。

娇兰 御廷兰花眼霜,这款主打兰花抗老,效果不是那种立竿见影的,需要坚持用才能慢慢看到效果,保湿去干纹淡化黑眼圈还是有点用的,推荐它两个原因,一是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个品牌,二是它的使用感比较好,香味宜人,盒子也好看。

科颜氏 牛油果眼霜,这款是他家牛油果系列的明星产品,确实很好用,但有人反映这款眼霜会长脂肪粒,但我自己用完一盒也没有长过脂肪粒,用这款眼霜需要乳化后再使用,效果是不错的短时间内能看到。

彼得罗夫眼霜,丝芙兰独家发售,大陆无专柜,他家的产品效果显著,用完的第二天眼部有紧致提拉感,想要快速改善目前的情况可以用这款。

Olay超A Pro眼霜,效果还不错,坚持用两天效果能出来,也算功效性比较强的眼霜,性价比高。


经济能力范围内,选最贵的,没毛病


20岁在纠结英国Boots小黄瓜还是国产本土美加净樱花那款,朋友有推荐AHC的说好用也有推荐碧欧泉的。


最为一个代购,良心推荐三款适合25岁用的眼霜

第一:雅诗兰黛小棕瓶

它的口碑佳,深受大众轻熟龄女性的钟爱。它的质地温和、清爽,可消除眼周的干纹、细纹和皱纹,也能淡化黑眼圈的问题。

第二:Kiehls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有效保持住眼周肌肤的水分不流失,保持住皮肤的弹性,加强皮肤的抗击力,也能抵御紫外线和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质地水润。

第三:兰蔻小黑瓶眼霜

主要是淡化黑眼圈和缓解眼部小细纹,更适合初现眼周细纹问题的妹纸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主打修复!眼周暗沉和松弛比较明显的更推荐这款。坚持使用眼周肤色会明显均匀很多,有光泽感。

这三款口碑都是比较好点的,根据个人眼周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哈~


花印眼霜可以抹平 初期细纹,适合初期抗老的妹子,我从18岁就开始用了,用空了好几罐,很水润,不刺激,不长脂肪粒,补水效果好,坚持用,可以有效预防细纹。


25已经是轻熟肌了,雅诗兰黛小棕瓶跟兰蔻小黑瓶眼部精华可以用起来了,补水眼霜已经不能满足需求,可以用起抗初衰的产品了

百优眼霜,没有脂肪粒什么的,味道我感觉也还好。


一样的年龄,我觉得娇韵诗挺好用的,如果皮肤比较干,雅诗兰黛也是不错的,我喜欢润润的感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