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李晨本人,关注你很久了。

1.匿名这么久不累吗?

2.攻击我公司没有问题,毕竟这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但是胡编乱造地攻击我的家人算什么呢?

3.你也有父母,干点正事不好吗?难道攻击我是你的工作?

4.如果你真的是我们的学员,我们有哪位伙伴没有服务好你,欢迎到官网来投诉,每一位学员的建议我们都会认真对待。

总之,在被你攻击的日子里,公司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很多地方得到了完善。整体还是很感谢你!


深耕教育,精进服务,一起加油!


TBE说吧教育的李晨和朱中琴,厉害啊


请接收我对你的赞美!


啊?有这种事吗?TBE的李晨和朱中琴?啊


说吧,李晨是个普通话不标准的人


TBE说吧每年都有很多不好的评价。大家注意看每年的时间。坏事做多了,唉


朱中琴和鲁哥是真的在一起过吗


李晨人品有问题,这个内部早就听说了,又不是什么新闻。自己普通话英语什么都不行,就那些有的没的东西,误人子弟,有的时候为了一些事,真的可以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来,可真有意思,呵呵。


从李晨本人回复来看,就知道这个人心胸和各方面不怎么样。这么厉害的人,知乎都这么关注吗,还回复的有板有眼,呵呵。你们自己去想。


晨哥真帅,人前一套,人后一套,上课生搬硬套,马屁一套一套


普通话和英语都说不标准的人,怎么得到了双语演讲比赛冠军的?那个说吧教育官方也承认姓李的不会英语,呵呵

提问:普通话不标准,不会英语的人,到底是怎么获得得双语比赛冠军的?呵呵


tbe说吧,姓李的人品不行。说话不标准。其他的不想说太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