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首先,长相不令人讨厌。

如果长得不好,就让自己有才气;

如果才气也没有,那就保持微笑。气质是关键。如果时尚学不好,那就保持纯朴。

自信的你,就是最美的你!

另外~丑小鸭之所以能变成天鹅是因为它本身就是天鹅……话说回来,鹤走到鸡群就能鹤立鸡群,你喜欢的话,还能虎立鸡群、羊立鸡群、狗立鸡群……

想立什么就立什么。


下面有一根____

以下所有回答,纯属个人经验看法,与其他人无关。我们要先根据自己的形体状态来选择适合自己适合的形象搭配:

1.喜欢长款裙子的宝宝要侧重身高问题,如果你是矮个子宝宝请选择:【高腰的流苏裙或线条感成竖形的休闲裙】这样有拉长腿部线条作用,可以让整体线条拉长。个子高的宝宝,裙子范围比较广,但可以尝试【包臀的长裙子】,使整体气质有所提升。2.喜欢短裙的宝宝要选择质感问题,材质很重要,首先如果你平时喜欢穿衬衫可以适合【包臀皮裙】这是百搭的裙子,能提现出你的职场风。而喜欢穿T恤的宝宝可以适合【牛仔裙】,体现出俏皮感 。

楚楚动人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搭配,再次就是气质问题,无论穿什么裙子记得穿高跟鞋,裙子和高跟鞋永远是最配的。

这只是部分内容,如果有什么问题怎么搭配 ,可以私信我 再。

甜一点的Lolita就非常引人瞩目了。

当然,前提是人要好看。


泻药,不过我是男的,不穿裙子
当然是最适合自己的,能与自身的曲线和气质完美结合,那样才能真正穿出自我来,所以需要百般勇敢尝试不同风格,才能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 (ˊωˋ*) ?
适合自己,搭配得体,最重要的还是看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