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两年+打游戏更加推荐xr。

xs双层主板发热太严重且散热太拉胯。主要是为了机身小放弃了太多东西。不过手感是非常好,小巧玲珑,偶尔玩游戏推荐。这款定位不是游戏手机。

xr单层主板空间更大,散热也相对好一些。经常玩游戏更加推荐xr。中重度使用者会觉得xr更加实用。定位游戏手机。xsmax定位商务+游戏。


推荐xr!!!

xs的续航不如xr,内存还小一半,不具有性价比!不过作为两款老机型,新机价格还是挺坚挺的,如果入手二手的性价比会高一些!

虽然大家听到二手的手机可能会有些排斥,怕买到翻新机问题机,但是如果我们只去挑没拆过的机器,如果一台机器都没有拆过,自然没有维修换件翻新的可能和机会,苹果的原装机,不管全新还是二手,不管国行还是美版,都是可以用的住的!

关键现在还是有很多朋友并不知道怎么鉴别一台手机是否拆过,想知道的可以到我主页文章里查看详细介绍,最简单有效的鉴别办法,人人都可以学会,相信看完我文章的99%都不会再买到翻新机了!

有其他手机方面问题都可以随时问我,乐意解答,希望再无翻新机的存在!!


这两个的话推荐xr。

有能力的话推荐等12或者11。


上xs max


u1s1,xsmax才是最优选择在这一代里

xs屏幕好但是发热严重耗电量很快很快

xr就是反过来,单层主板散热比xs好很多,但是屏幕略差,黑边有点儿大

xsmax 与xs相同也是双层主板但是容量大了516

同代来说个人觉得xsmax好点 如果要我在xr跟xs做选择,我会选择xs,撇开续航,xs的屏幕给我感觉舒服点,但是撇开续航是多么不可能的事


本人xs有点后悔 当时追求手机品质果断入手xs 因为xs是18旗舰 屏幕 裸机质感 3dtouch都是xr给不了你的 但是一年了 xs续航 信号 真的很烂很烂 但是手机品质摆在那里 2k的oled屏和在当时秒天秒地秒空气的A12真的很顶 无时无刻不在告诉你xs是旗舰 当时你要玩游戏的话建议xr xr续航好多了 而且不会像xs这样发热严重 当时如果你游戏玩的不多 而且想入手一款苹果的旗舰 还是xs好些


xr好一点,64g没必要


xr


玩游戏得话无条件选择128g或以上得手机,64g实在少了点,不玩游戏得情况下,很容易去到50多g,微信和照片清理不勤快得话就很容易用尽了,一个游戏就上10g,所以只能选择xr128了,另外xr续航比xs好,多玩两把还是挺有幸福感的。


128xr


玩游戏无脑xr,xs热死(手持xs)


玩游戏还是不推荐iPhone了 电池扛不住 发热也比较严重 尤其是xs 打游戏可以煎鸡蛋


64G不够用,还是128G靠谱。


xr别想xs了兄弟

xr至少电量还能打一点


xr


打游戏选xr,单层主板电池大点,当然,喜欢oled当我没说


看到玩游戏就可以推荐xr了


xr呀,xr大,单层主板散热好点,电池大续航也好点


sr是双层结构主板,在散热方面要比众多iPhone好一些,论颜值来讲不喜欢xr的跑马场或者对拍照有更高的要求,不要对xr抱有太高希望,如果只是玩游戏,我更推荐xr,毕竟发热没有太严重,性能依旧很高,他只是在其他方面做了阉割.


XS相当于18年旗舰款,后置双摄

XR相当于基础款,后置只有单摄

如果觉得64够用,可以入手XS(如果想oled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