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是个路人纯纯纯纯路人,他平常的爱好就是看小说,言情的,还是那种古早的几千章的那种,我遗传了他,也爱看小说。然后就因为这个LOFTER我的喜欢被删了,而且据我记忆里都是很普通的图片...我就对肖战以及虾们很.....无语讨厌再加上以前的那些事,我就从那跟我妈说了说肖战,我还给他翻知乎上那些什么227经过和为什么讨厌肖战,但我妈不理解他说这些网上的东西没几个真的...........我无了个大语,之前我给他看割割照片他还觉得割割帅,我现在都怀疑我妈是虾了,我就想问一下有没有那种不会被他怀疑是假新闻的那种事


亲,这边建议您给您的母亲看看肖战粉丝为了给肖战做数据而做的sb事然后再说肖战对其放任不管的事呢~

如果您的母亲不信就把南方日报的文章及佛山女娃为肖战氪金的视频发过去呢~


你重点说咬一买三,他的早年言论和炸号事件

这些家长应该会比较在意


谢邀,建议跟妈妈一起看庆余年


我个人认为是没必要把家长牵扯进来的,毕竟他们也不是我们圈子里的,对他们来说把肖战换成张三李四也是一样的。

讲个题外话,你的第三人称看得我很别扭,通篇都是「他」而不是「她」,奇怪程度指数型上涨。


怕事,匿了

把早期语录拿给她看就行,还有官媒定性


让你在这个无关的圈子浪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这是他的错。本来你可以看更多更正能量的故事,每天开开心心,但是你因为有他,要和别人对线,还要花精力提问找他到底有多讨厌。我是你妈,我绝对觉得这是一个坏小孩,因为他让你去寻找负能。

别肖战肖战的了,找些自己喜欢的开心的事情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