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科普一下

不混圈人士逐渐脱离时代

妖扬我几年前还是有听过他的歌的

但对他的了解只停留在那几首歌上

今天好像刷到瓜了 来吃吃

有点好奇


妖扬是古风圈歌手,也是中抓圈的CV。

《驭风》是xz的应援曲啊,等什么君是《驭风》的作者、执素兮兮兮是主创。

唱芒种的女歌手赵方菁妖扬一起唱的这首应援曲,赵方菁评论如下,「我爱肖战哥哥呜呜呜呜!真是温柔又坚强的人啊!」妖扬评论如下,「目前 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么多,希望所有努力的人都能不被辜负。」

但以上都发生在2019年10月4日

一方面,只要3月份之后没说过我觉得就行,毕竟人家以前可能也是想恰饭吸粉的能理解,但是这事过后还发声的那就拜拜吧。

但另一方面,如果我微博网易云关注了这些歌手的话我是会取关的,因为我是特别坚定地讨厌肖战的人,要是以上任何一个歌手在土豆发芽了之后支持或者洗白,我觉得心脏可能会承受不住。


无非就是妖扬说自己喜欢肖战呗

两个本来都是一个感觉的帅哥(个人感觉妖扬比肖战好看,毕竟人家纯天然,也比肖战干净清爽)于是就有人拿他俩相比,说妖扬长得像肖战啊啥的,妖扬自己可能一方面想蹭蹭肖战热度,一方面对肖战有点好感

羊仔也在妖扬的微博底下评价他是大兴肖战

当然这都是227之前的,之后就没再提过肖战,不过硬有人扯妖扬支持肖战,给肖战站队啥的,个人觉得不太可能

因为227之后肖战在配音圈子里的口碑多差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了,他的粉丝把麦姐和然姐都得罪了,而且配音圈子里不少老师都是老二次元了,妖扬好歹也是翼之声的,这种形势下不太可能给肖战站队

没想到啊没想到

乔诗语实在牛

取关了,拉黑了


有虾虾在我评论区洗肖战没整容,真是不容易,那我就放图好了

首先欣赏一下妖扬

光这个头身比例就吊打了


预警

预警

辣眼预警

不负责火盆

温馨提示:评论区友情参观三十岁的二孩妈


妖扬好像是肖战的粉丝吧,还唱过应援曲来著,有采访公开说了喜欢肖战,227貌似还暗搓搓地站队了,具体可以去微博搜搜。

反正我是脱粉了,说我的喜欢廉价也好还是什么,我管不了妖扬喜欢谁不喜欢谁,同样的,我脱粉也是我自己的事情,既没有回踩也没有黑,我自己膈应而已。


谢邀,无瓜,请肖战离妖扬远一点。


虽然妖扬不是什么好货色,但是这波跟他应该没啥关系,他之前说自己喜欢肖战,又说自己是大兴肖战,个人觉得他只是大概率上想蹭肖战热度,227之后就没有再提过了。妖扬这波有点惨


无瓜,土豆出圈倒贴,之前那啥 什么都没做,就硬是被贴上卖腐,人家那边都快哭了


就是蹭热度,蹭到瘟神了。


无瓜。过去牵连有俩,之前去年妖扬应邀参加了XZ生贺歌曲《驭风》演唱,也有在被采访的时候提过喜欢的年轻明星里有XZ和其他好几个演员。

今年春节后,妖扬一直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就是一直有黑在强行按头他好多事,不只XZ,故意制造了好多妖扬黑词条。他的粉涨的快,有人嫉妒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