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条8g2833 固态240g 主板370


首先,回答这个问题时是2018.11月,吃鸡已经优化比较好了,你的硬体不是瓶颈,特效全开也没问题

1 掉帧,属于正常,这个游戏笼统说30帧以上就是流畅,帧生成时间30以下为流畅不卡,帧率从90到60你是不会感觉卡顿的,不同场景渲染不同,所以掉帧正常。

2 显卡占用40左右为不正常,因为用过这个显卡,吃鸡会把1063全部占满,检查一下驱动等原因,看是不是因为驱动问题,这个可能性有。

3 更换系统,简单粗暴的方法,可能解决许多你无法解释的问题


好主板呀,你电源应该没问题,为什么要用这个CPU呢?CPU超频用吧!散热升级一下


其实帧率不够或者掉帧是会受到多方面影响的,不太清楚题主画面设置是什么等级的,1063的3G显存在稍微高一些的画质下是有可能出现爆显存的情况。如果不太懂各项的意义推荐用GeForce Experience帮你调一个优化设置再试一试。另外8G内存是单通道嘛?如果是可以尝试增加一条8G同频率的内存,也可以提升一定的性能。


加多一条同样的8g内存,并且cpu超频到3,7ghz,电压可以自动就自动不能就1『3v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首先我并不清楚题主所设置的画面水平。如果设置是高特效那掉帧正常,因为普通的1063办不到,1063对比1066可以看出阉割了128个流处理器,性能还是有一定固定差距的。至于题主的处理器已经满足了游戏所需求的水平。但是掉帧的话不排除系统和驱动程序问题。建议更换最新的1809版本windows10并用各硬体官网打公版驱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